2007-06-16 13:10:48●﹋保存期限*

背叛自己

人的一生中可以遇到多少個,

可以打開妳(妳)內心倉庫的人

有些人雖然分開了卻永遠留在對方的心中

這是誰也無法取代的ㄧ個位置

儘管你(妳)是否還在努力 

永遠有多遠? 

不過就是兩顆心之間願意守候的距離而已 

在這個平凡的世界裡

我想要寫出不平凡的自己 

深信在每個人的心中

都曾經有一段轟轟烈烈的感情存在吧?

如果沒有感情的傷害

也許我們都不會成長唯有妳的背叛如今

我才深深的明白當妳說出哪句話時  (分開吧!等待是沒用的)

我的心居然會是痛的 

而我的淚卻也無助的滴了下來 

此刻的我才明白

我是如此的深愛著妳 

甚至是到了無法沒妳的地步 

我是不是很自私呢?

等到了失去了 

才知道妳的重要 

我承認我自私 

我貪於記憶,

妳給我的記憶

貪於得到妳給我的付出 

當妳在我身邊的時候,

我會忘記世界上的一切,因為你幾乎就是一切 

沒有人能代替妳 

當我的手牽著妳的手的時候 

妳不會知道,我有多滿足,

於是我用背叛 背叛自的ㄉ心 

來完成妳的期待 唯有放手 

妳才能去完成妳想要完成的夢想 

明明很愛卻又要放開手 讓妳走 (我真的做不到)

就算有萬分的不捨 也寧願妳幸福 

至少妳會快樂些 而不是讓妳每天帶著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