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2 22:13:18阿ㄐ

昨天~!

咱們去ㄌ淡水

有我..雞蛋.大藍..酷斯拉~~
我們4人先去ㄌ淡江校慶
學校根本是我們學校20個大八~~!
好久沒在大學校走動ㄌ~!
吃ㄌ東ㄒ..喝ㄌ飲料~~就閃人
後來段跟容就來到ㄌ淡水
我們4人就從淡江走到淡水捷運站
我ㄉ嗎阿~~~~走到虛脫ㄌ..熱死ㄌ~~!
我們會面後~~6人就開始吃吃走走玩玩
我們就逛到ㄌ一間電動
我們狂玩
我花ㄌ快300在玩.....真是爛廢錢~~
埃~~~
後來我們ㄑ玩小鋼珠....玩到120點
我們就在選禮物~~剛好有一組小保臨球
想說可以帶來學校玩~~!
後來我想說先來玩~!
我們就去淡水捷運旁的溜冰場
超好玩..輸的還有處罰....就是亂叫
但ㄐ八段..不試試怎們玩的近然把球玩到到下去ㄌ
因為還沒涱朝....舊掉到泥巴上
我就跟段2ㄍ人下去撿
下面超級無比臭~~!
那天剛好段穿他的(田不辣)我穿(馬丁)
整個超雖....泥巴又卵..我們只能採在硬的上面..還差點滑倒
但最後球撿到ㄌ..一丟上去..媽ㄉ..一顆求診個變兩半...
超氣~~~那下去檢幹麻阿~~

後來我跟段ㄉ鞋都是黑黑又臭ㄉ泥巴!!噁~
我們就去捷運外ㄉ廁所
我跟段就在殘障廁所洗鞋子~~
廁所用暴髒~~
哈哈哈~!
我回家還是在洗衣便鞋子~~!

咳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