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28 15:21:48阿ㄐ

給自己ㄉ一封信...

雖然妳對我沒感覺...只是看我可愛而以..那我只有跟妳當朋有ㄉ份
..我以為會有希望..但知到ㄌ答案..以後..是很難過
..
這見事讓我想ㄌ很九..每天都在想..我就不願接受這ㄍ答案..真ㄉ好令人
難過ㄉ事..

難過陪伴ㄌ我好ㄐ天..我不希望有人知到..我ㄉ感覺
雖然口頭上說沒事..表情也很好.但這一切都是裝出來ㄉ
因為我不想要有人問我.安慰我.我難過ㄉ事不想有人知到
雖然有人知到..但沒能了解真正ㄉ感覺..
希望能節束.這.事.情.合這ㄍ.感.覺


幹~~我想望記.但我ㄉ頭腦就是一直想.想ㄍ不停(我ㄉ頭腦ㄋ好狠阿.這樣對ㄋㄉ主人=_=)

我說不出來..所以用寫ㄉ.會讓我心情好一點八!!..

真ㄉ不知到要怎ㄇ半..

     只想罵髒話找人出氣~~~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