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4 14:59:45王品

畢業當天

6/13


我們畢業了


原本我沒有打算哭的....


可是我還是哭了= =


因為我們再唱”今年夏天”的時候


司儀就說請老師跟畢業生握握手


輪到老師和我握手的時候


老師就說:「品涵,你果然是最堅強的,都沒有哭!!」


結果我就哭了=ˇ=


-----------------------分隔-------------------------


下午


我們安親班帶我們去吃貴族世家(在路上還看到陳品和傅屌一起回家,陳品臉超紅的啦xD)


遇到一群國中生(不認識)


雖然不認識


但還是玩的很高興


而且有一個人還跟鴨子要了即時


我們大家的OS是(包刮鴨子自己):她(我)又不會上


重點是!!


我故意問那個人說:[你男的還女的??]


結果全部的國中生都開始笑他


他就整個很無言


然後就有一個人說我跟他們裡面的一個人很像


我就說為什麼??


他們說因為講話都很直接


換成那個人和我都很無言


~~~~~~~~~~~~~~~~分隔~~~~~~~~~~~~~~~~~~


吃完牛排我們就去學府城(我們還遇到那群國中生)


我把一整個鉛筆盒都換了(包刮裡面的筆)


超high的


買玩東西又去公園玩


遇到吳旻xD


他們在玩波水


我還看到那個說話很直接的國中生(不是跟鴨子要即時的那個)


我和游蕙就快閃


鴨子還在那邊啊~啊~叫


很像花癡ㄝ


忽然下起大雨


我們就回安親班了


回到安親班


每個老師就說:[埃唷!!怎麼那麼濕??]


每個人都說是與下太大了


其實都碼是我們去淋雨xD


-------------分隔--------------


上完安親後


因為媽要加班


所以就叫阿伯接我們


而晚餐他們就帶我們去吃一元堂


為什麼要去一元堂呢??


因為我伯母她妹妹就是那裡的店長!!


很驚訝唄(我是指我自己)


----------------分隔----------------


晚上回到家看了好久好久的電視之後就去睡覺了

上一篇:無聊問卷= =

下一篇:無聊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笨樺 ♥ ` 2008-06-14 19:20:20

對阿 !

你悶很 ... 我門經過時..

你們一直說 侯 ~~~
很煩耶- - +

版主回應
哈哈~
而且更好笑的是我們還分兩批
超好笑的拉
2008-06-16 18:5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