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6:15:43我是啊橘`

 流淚或許是發洩的方法





♥ ----   『 我沒有哭拉`沒事 』




     我觉得`我現在都用这一種方法發洩 (!)

     如果說 * 有比較難过的事情 我还是不会誏眼淚落下

     我觉得眼淚是一種負擔 ... 我不么这種負擔 (!)

     我常常以为 ----- 哭完就会沒事楽 ...

     但是心里还是会很難过 ` 所以以後我就觉得这是一個爛方法

     不需要用到對捌 (!?)

     摁`我也不想用到 ˇ 我正在想么不么回去泰山 (?)

     我想么回去明志拉 =ˇ=

     反正去那裡玩一下也沒差 `` 摁

     那我还是回去好樂 * 看起來好像快下雨楽說 (!)

     摁摁摁 ` 我么回去拉 =ˇ= 掰掰摟 (//.)




♥ ----   『 掰掰壹` 』



上一篇: 有點忙

下一篇: 俺不想理你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