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4 13:44:20我是啊橘`

 烤肉





♥ ----  『 中秋節快樂♥ 』




     昨天 ˇ 摁摁 ```

     好玩芽 =ˇ=

     回來就好累了說 ˊ  ˋ

     明天 要去公園烤肉芽 但是 不要逼我吃太多

     我怕 我會變的很胖很胖 XDD

     沒有拉 只是我真的不能吃那麼多

     萬一如果還吃到沒熟的 完蛋了 ==

     我相信哥的技術拉 XDD

     通常我是不會吃我自己烤的

     我喜歡吃別人烤的 呵呵呵呵 //.

     我怕我自己烤不熟 ==

     吃到別人烤不熟的 至少還可以怪到他身上

     自己烤的 `` 唉 認命芭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 ( 愛笑份子 =ˇ= )

     反正我明天晚上也沒事做 那就去芭 = )

     我一定會去的拉 ` 摁摁




♥ ----   『 烤烤烤 ` 肉肉肉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