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8 18:26:23我是啊橘`

 等很久

唉 ˇ
不知道 是你放我鴿子
還是 我放你鴿子 ?
可是 我很盡力欸 ==
我的腳超痛的 !
不如死一死算樂菈 //.



我參點才到
好菈 我錯樂 `
兩點叫我去 我參點才到
算我錯 沒看到你是我活該 ==
臭女兒 講那麼大聲幹嘛 ?
妳我知道就好菈 ˇ 愛告狀 打妳噢 //.
呵呵呵 * 我不會打自己女兒菈 `
我保證 ˇ



你很可愛 =)
真的 XDD
呵呵呵呵 ˇ 每次想到就會傻笑的說
白痴 //.
以為我昨天喜歡這麼早回去噢 !?
我也很想繼續留下來芽
誰知道 ` 唉唉唉 ` 討厭討厭 *



下次再補你 可以芭 ?
呵呵呵呵 (( 又開始樂 ))
摁摁摁``````
很想見你 ˊˋ
不知道要怎麼辦 我完蛋了我
好像一天沒看到會死掉一樣 ˊˋ
我要死掉了菈 //. 笨蛋 )



看起來 ` 你好狠 ˊˋ
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