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1 17:48:59我是啊橘`

 懶

今天下午 *
本來應該是要去學校 *
但我實在太懶了 * 哈 *
沒錯沒錯 *
我好想睡覺欸 *
雖然很想去學校 * 但是太麻煩 *



不去算樂 *
昨天在看星光大道的時候 *
好想睡噢 *
又剛剛好躺在床上 ... 就給它睡著拉 *
我也沒聽到巴冷唱的 * 我大概睡死了芭 *
哈哈 ---- *
我很想睡覺 * 超想的 *
剛剛完全沒手感 * 乾脆不玩拉 *



我記得 * 我只有看到是淘汰楊宗翰而已 *
其他的 * 我忘光光了菈 ) - /
我今天晚上也不能睡 * 我要去看電視菈 *
我很累 * 我幾乎每一齣都有看 *
黑糖瑪奇朵 / 換換愛 / 櫻野三加一 / 18禁不禁 *
應該是全部都有看芭 ? ’
反正 * 我快累翻了 * 眼睛好像隨時都會闔上 *
18禁不禁我多多少少都有看一點 * 如果可以 * 我才會看完整的 *
換換愛 * 櫻野三加一 * 黑糖瑪奇朵 * 都是看一整集的 *
當然還要分時間看芽 * 櫻野我是看首播 ( 最早播完 )
至於換換愛我是看星期六重播 * 18也是在同一台 * 可是我都只有看到一點點就被叫去睡覺拉 *
黑糖瑪奇朵 * 我看早上的 *
哈 * 分配的很辛苦欸 * 呵呵 *



我現在真的 * 真的很累很累很累 * 但是我在等人上線 *
那位先生 * 說你今天會上 * 結果勒 ? 苦等噢 ? *
我很累你知不知道 ? * 我等一下不等你拉 * 我現在 * 感覺快死了 *
眼睛快要張不開了 ~ * 我要去休息 * 不等你上線拉 * 再見 掰掰 *


下一篇: 有點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