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3 14:47:27我是啊橘`

 淡水

昨天本來晚上就要回去的
但是後來又被拖去在阿姨
哇咧 == 載完還不回家阿 ?



要去淡水 XDD
哈 ˇ
看到東西就想吃的說
我也不知道我吃了什麼 ==
好像吃樂一堆冰 XD



可是我還是很不舒服
但我還是照吃 ˇ
管他的 好不容易來淡水
弟芽 你耍什麼寶芽 XDD



後來又去樂紅樓 :D
喝東西 ˇ
叫樂一個草莓優格冰沙
冰死我樂 上面的冰淇淋一直快要掉下來
喝這個好像沒什麼意義
我很少喝草莓類的東西 ==
這算意義嗎 ?
真的很少喝噢 ˇ



後來一直到拾點
才回去的
那時候停車場真的是
根本沒車樂 ==



跟柒點的時候真的好不同
哈ˇ
我一直好想去玩
摁摁
後來還一直吃冰 ==
雖然感冒
但我很開心 XDD



我喜歡今天 :)
真的很高興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