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2 11:37:34我是啊橘`

 不要把不愉快帶到明天

昨天晚上十點半
說要去阿嬤那邊 ,,



一去 _
大家都在唱歌 XD
可是都拾點樂耶 == ?
算了算了 也沒有很大聲



阿姨還買章魚燒 ˇ
我確定 ==
真的很嗆 //
我根本不知道上面有芥茉
嗆死了 ==



然後我弟還會叫我的名子
聰明呀 !
然後就一直玩 到拾貳點



天呀 外面在下雨 ==
我們才又回去樓上
後來阿嬤就說了一堆
但是我都有聽懂拉
就是人要抒發自己的情緒嘛
(( 她自己說是喝醉了 ))



就說
她習慣今日事今日畢 ;
你知道意思嘛 ?



其實就是 ;
不要把你今天的憤怒
帶到明天 //
這樣堆積多了
會變成神經病
她說會像我家樓下那個瘋子一樣



也對 ,
幹嘛要把今天不愉快的帶到明天 ?
所以她才說要抒發掉
可以唱歌;大叫 ,,
隨便你



但她說的是真的
這樣那天晚上抒發掉
隔天早上就會很開心呀 !
沒錯沒錯 ;
呵 ˇ 我不要變瘋子拉 XD

上一篇: 清晨

下一篇: 不舒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