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9 16:02:55我是啊橘`

 一樣

摁 雖然好想睡 ,,
但雖然昨天熬夜
但也沒熬很久的 !
就一直到壹點 ,,
才睡著八 ˇ



但是前幾天都很早睡阿 _
所以還是會很想睡
今天直接就睡到拾壹點樂 !



所以啦 ˇ



我現在好想睡噢 ))
但是下午還要出去玩呢 ! 呵呵 ˇ
只可惜 == 婕阿不能陪我出去噢 _



阿 ...
對樂 !
父親節禮物拉 // !



雖然昨天有打電話樂
但還是 ,, 應該要好好的慶祝噢 ?



而且我不知道要送什麼 ˇ
應該送什麼 ?



哎呀 !
麻煩麻煩 _
我最討厭選禮物樂 !



如果有人可以幫我選好
我付摳摳就好樂嘛 ! 唉



今天中午真是豐盛噢 !
第一次碗裏有其他東西 ,,



但以前就算菜很豐盛 //
可是我還是都吃超少的 !
因為那些菜我全都不敢吃 ==
今天全都是我愛吃的菜 ˇ



但我還是只有吃壹碗 )) +壹碗湯
我的肚子塞不下樂 ˇ
胃口有夠少 *
不想吃樂 ˙ 唉 ...



剛剛看樂終極壹家 ˇ
哈 ,,
好笑噢 ˋ



好希望快到禮拜五呢 !
因為 _ 禮拜六要去新莊玩水 ))
我好久沒去游泳池樂呀 !
好久好久沒碰到游泳池的水 !
連海水也壹樣 >> *



要跟婕阿還有乾爹 ,,
新哥噢 _ 新哥壹定會要去的 ˇ
想也知道 _ 唉 ,, 聽說他們買了船噢 !



上次去八仙繞那壹圈 ,,
有個岔路 ,, 我拔都往那 _
我的船卻一直要跑去另一邊
一直橋 __ 繞樂一圈 // 手累死樂 XD
我發誓我不再玩第二次樂 ˇ



但其他的我都還覺得蠻好玩的 ))
最高的那個沒有去玩
只有我拔 我拔同事 (( 他們都叫他台客 ))
去玩而已 ˇ



結果台客下來之後說
沒什麼阿 ,,
只不過就黑黑的然後騰空 //
就到樂 ==



這 ...
我是有去玩旁邊那個比較低的
但是我的頭超痛
好死不死去坐到那個轉的
下來的時候我整個腦震盪 ==
頭受傷 ,, 超暈的



而且阿ˇ我還玩板子的玩樂肆次欸 !
我覺得超好玩的說 _
然後我去玩 ... 很多啦 ˇ
死台客噢 * 一直潑我水
那我不客氣樂 ! 雖然已經過樂
但還是好想再去玩 XD



超想玩的說 ,,
唉 _ 反正我們還要去馬拉灣呀 ˇ
怕什麼 ?



哈呵呵 ˇ
我要去馬拉灣
馬拉灣 ,, 我來摟 ˇ

上一篇: 不會吧 !

下一篇: 清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