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09:13:37我是啊橘`

 只為星光

昨天實在太熱了 == "

也沒有開冷氣 _ 睡不著拉 //








我昨天用東西用到三點八 !!?

然後去睡覺 >>

躺在床上真的超級熱 ...

我就睡地上 ==








誰知道 ... 睡個五分鐘起來一次 ...

最後只睡了兩個小時 " (( 斷斷續續的睡 ))








所以我現在很想睡 "

我早上起來是因為要去買中時 (( 報紙 ))

因為有送星光幫的海報 XD

我五點起來 _ 打電話給我爸








反正他七點下班 " 順路 ---

他還說什麼 五點就有了 !?

害我多走一趟 ...








我又在家裡看了兩個小時的電視 "

又怕自己睡過頭 ...

錯過我會死 ˋˊ

而且好像還有 7張海報 !








我以為只有五張 ==

今天看報紙上說的 ...








有件事 .. 其實我還覺得蠻不錯的 XD

就是 _ 杜拜超過101拉 !








杜拜 189 樓 幹麻不要湊個整數呢 !?

200 也不錯阿 ... 至少 * 190 吧 ?

188 也不錯耶 ! 發阿 == "

那乾脆來個 888 樓好了 .. (( 建的起來再說 ))








還有還有喔 !

周定緯單次活動代言高達 15 萬歐 !

恭喜恭喜押 !

呵呵 :)








好好的加油嘿 >>

=ˇ=

哈哈 ... (( 發瘋 .. 我暴斃拉 ))

上一篇: 習慣

下一篇: 不會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