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4 09:29:22秋‧月夜

最近發生了好多好多事

話說
一轉眼快兩個星期過去
我終於又開始在打網誌了=ˇ=

其中
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的生日啦~
4/8星期二
我的生日全校送給我的生日禮物居然是....大隊接力資格 囧
這對一個年老力衰的人來講真的不太適合....
而且要我跑就算了
居然還輸.....無言的悶
最可惡的是那個裁判...提到他就不爽
雖然這樣
我還是很開心
我收到了

金莎、明治、繽紛樂、出奇蛋 和 一個巧克力蛋糕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上全都是巧克力       真噁...............

還有謝謝你們送的:

瓢蟲
杯子
衣服
沒有我照片的卡片
充滿誠意但沒有特殊之處的卡片
柔柔軟軟的衛生紙『一張』
“遲到的祝福”一張(你還不是常常睡過頭 小母豬=ˇ=)


令我感動的事情還有好多好多:

章魚 你這個笨妹
雖然你一定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但你真的笨的可愛

其他....省略
(還有四個人&五件事 懶的打了)

反正你們就是得人疼(不是沒人疼........好想唱單身公害)

然後
4/12到了
松商校慶耶
不過真少看到內湖的人
誰叫內工校慶跟我們同一天....
一開始還下了大雨
我感覺根本就是站在馬桶裡= =
兩隻腳濕的跟什麼一樣

以下...省略...
(難道要我把我看妹的心得 跟 基隆的那四個打出來??)

然後 很無聊的去參加了閉幕典禮
真的 非常的無聊

早知道像開幕典禮一樣在教室混就好了 = ="
反正 校慶就在 無聊與有趣&爽與不爽 的混亂心情中過去了

大家都累了吧~
不過很高興 我們的結餘有兩千
以前的校慶總收入減總支出在被學校抽成
能賺到一千就偷笑了
(以前校慶訂Pizza 還要班費在貼)

然後
到了4/13
一早就被挖去教會...我想睡覺啦
因為早上在睡覺 所以不太清楚發生了什麼事
之前都省略了
所以下午....省略

然後就這樣度過了我的週末
我很乖 在家當宅男
章魚 2008-04-14 15:51:25

欸欸???

叔叔??!!

你說我不知道什麼事???

我很想知道~
跟我說啦!!!


搞不好我知道唷!!
:)

2008-04-14 12:14:44

省略省略省略..

你到底省略了多少事情啊= =?

看完整個覺得很好笑,

不過,

你真的快變成名符其實的宅男了啊!

噢不!

想清楚阿老兄XD

沒辦法,大家都知道你愛吃巧克力XP

誰叫你褲子那麼長= =

綁褲管啊!

雖然我覺得那畫面很好笑,哈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