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5 20:06:33♀笨×梅梅♂

冬天

去年的冬天 我們在這裡遇見

今年的冬天 我們在這裡一起過情人節

你對我許下承諾 

說會愛我一輩子 直到我不愛你為止

聽了這些話 我真的感動的落淚了

以前的我

不喜歡冬天 直到遇見了你 我愛上了冬天

因為有了你牽我的手 多了你溫暖的擁抱

過了一年的冬天 我們在這裡吵架了

過了二年的冬天 我們在這裡分手了

曾經許下的承諾 你全忘了

我明明還愛著你 你卻不愛我了

說好要愛我一輩子 怎麼只愛一下子

愛上你的我 喜歡上了冬天

分手後的我 比以前更討厭冬天了

因為少了你牽我的手 少了你的擁抱

只剩下寒冷的寂寞陪伴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