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16:49:51yu‵鄭優優優

幾分

 「 優優吼ˇ人家愛死妳了!別生氣 」

 換來只是我一句無言 

 

 不管昨天 你對我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我 還是依然 依然沉默

 

 煙霧瀰漫著…

 「 你又抽菸了? 」

 「 不行? 」

 兩個人生氣著 看著誰先捨不得

 何必這樣 來試探我們的緣分

 「 好啦,我不抽菸,乖齁 」

 「 … 」

 不管昨天 我對你說過了什麼

 今天的你 還是依然 依然自我

 「 … 」

 「 … 」

 問著要到什麼時候 才會覺得無法忍受

 難道這樣 才證明愛得有多深

 「 你到底愛不愛我?為什麼都不聽我的話? 」

 「 你不能為了我改一下嗎? 」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 我很愛妳啊 」

 「 你愛我?愛我有多少? 」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 我怎麼知道啊! 」

 「 你…根本不值得! 」

 沒有值不值得 當失去了有什麼好爭

 就在轉身之後 我的不捨有多麼的真

 「 換我問你,你愛我有多少? 」

 「 你是我生命最重要的人 」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你不停的疑問 

 你的心裡對我有多認真 何必執著在我的部份

 「 是這樣就好了 」

 「 那,我們還在一起吧? 」

 「 廢… 」

 「 所以你愛我愛到什麼程度啊~? 」

 所以愛有幾分  這是妳永遠的疑問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只有最後 一切才有定論

 

 



★惡☆ 2008-10-23 09:40:03

這是殺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