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0 13:16:13   z﹐

只要在氣頭上什麼話都說的出來









不論對誰
只要火氣大到無法想像
說話就開始不能控制的
批哩啪啦不爽的全說出口
氣完哭完冷靜下來
才知道自己多幼稚
說的話也只不過是故意刺激對方


剛剛又為了想買手機的事
和爸媽又吵了翻天
家裡還有客人
現在想想真的有夠白痴
自己老爸用的手機
還比我自己爛勒說
只不過是愛慕虛榮吧

是啊能打能接就好了
有相機有MP3了何必還買這麼高級?
我家.沒這麼有錢=)

想要就自己去賺
我媽總是說這句話
聽起來很不是滋味
心裡總是覺得我才多大?
要我去賺?工作很好找是嗎?
冷靜下來想想才覺得
工作的確不好找 . 東西能用就好了
未來我也是有自己獨立的時候
到那時真的有自己的能力賺錢
也可以好好的買自己想要的東西
誰也不須要問
也不需要為了錢去傷感情











明明就很喜歡自己的家
卻還每次都說討厭回家
討厭原因是什麼?
說真的我不知道
可是只要禮拜天/禮拜一住宿了
就開始好想好想家
又開始期待禮拜五..

我愛玩
認識我的都知道
也喜歡自由
不會總是在家把自己關在籠子裡
所以就常跑出去逍遙/假日都不在
但這不是我不愛家的原因
真的不是=[










































楊崽 . 你該長大了拜託
說話別再這麼不經大腦
思想也別再這麼幼稚了ˊ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