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6 19:51:52Me`香香 = )

Is★點點名【4】〃

問卷規定:請將回答完後的問卷點名10個人並且傳下去。

挨 ‵ 又是該死的問卷 你們這些人真閒 !!

生活篇:廁所奇遇記。

1.如果你(妳)很急著要尿尿,但又只看見流動廁所時,你(妳)會怎麼辦?

A:當然上阿= = 都是廁所 ˇ 有啥不一樣 ?

2.當你上完廁所時,卻打開門,但褲子卻沒穿好時?

A:我不是做麵包的 !

3.出廁所卻看見是一位帥哥(美女)而且又有型(超正)時,但卻是開門的人時?

A:出廁所 ‵ 然後他開門 ,, 就換他上阿 !

4.那人卻突然叫住你(妳)時,你(妳)會怎樣反應?

A:問他要幹什麼 ˇ

5.會把這種紀念記住嗎?

A:看是不是真的像你說的 ‵
----------------------------------

愛情組:愛的大不同之問答記

1.請問妳(你)現在是在談戀愛嗎?

A:好像沒有噢 !

2.請問妳(你)會嚮往偶像劇或是卡通的情節嗎?

A:某部偶像劇會看到狠激動= ˇ =

3.那說出3點你所喜歡男生(女生)要具有的條件?

A:1.帥 2.不可以是書呆子 : ) 3.運動型BOY ((陽光 XD

4.對你來說愛情是什麼樣的東西?

A:依靠 `

5.談戀愛跟做朋友態度會大不同?

A:不會差太多吧 ?!

6.如果交往的人要求上床並且在對方家時?

A:都未成年 ‵ 找死嗎 ?

7.有沒有想過跟誰在一起最幸福?

A:當然 : )

8.如果妳(你)現在沒有情人會想要談戀愛?

A:欸欸欸欸 ______ 有幽浮 ‵

9.目前有暗戀的對象嗎?

A:有噢 !!

10.會想向對方告白嗎?

A: 想阿 ‵ 但我是俗辣= =


----------------------------------

朋友隊: 談談心的國度

1.是否有最好的姐妹(兄弟)或是朋友?

A:摁 ˇ ?

2.很珍惜現在生活的班級或是朋友同學?

A:還不賴 ``

3.如果朋友跟情人在溺水中妳(你)只能救ㄧ個時?

A: 叫我救,你是希望死三個嗎 ?

4.朋友之中個性都大不相同還是臭氣相投?

A:大大不同 ˇ

5.最想對朋友同學說出什麼話?

A:好好的相處到畢業 @”@


----------------------------------

誠實派:問問自己的心誠實作答

1.你現在最不喜歡的部位是?

A:臉 (( 想哭 : (

2.你喜歡當女人或是男人嗎?

A:各有好處和壞處吧 !?

3.認為自己的脾氣是否很好?

A:你覺得呢 ?

4.認為愛情比麵包重要?

A:我不想胖 ! 一定選愛情 `

5.認為自己的個性是什麼樣的?

A:我是乖寶寶 0 . 0

6.有沒有偷看過A的東西?

A:我狠純潔 : )

7.會好奇兩性之間的那層心靈與生靈的契合?

A: 會呀 我是好奇寶寶 : )

8.會想要嘗試那種關係?

A:還好耶 ‵ 純屬好奇 ˇ

9.對上ㄧ段戀情最想發表的感言?

A: 問那麼多= = 你身家調查逆?

10.誠實的問自己是否想要一個可以跟你想法差不多的人交往在現階段?

A: 可能八 `


11.請對你所喜歡的那個人說出ㄧ句真心話並且傳遞給對方

A: 我說在心理 ,, *




點點名時間:

壹 文瑩
貳 man的
參 阿芳
肆 小羽
伍 小漁兒

你們知道的 ` 我狠善良 : ) 點5個就好,填過就不用嚕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