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18:23:29段公

最近?

最近
我感覺妳的壓力好多
同學.家人.外物....
尤其是家人吧...
他們給了妳很大的一道牆
忽視妳的痛苦
我好想幫妳減輕妳的痛苦 妳的煩惱
我能做的就是全力愛妳
任何事毫不猶私的想到妳
妳總是說沒有關係...
但我想是不可能的
有事就跟我說吧!!
我會接納妳的所有
不容我一點得隨便
我只希望妳開心!!
妳的第二期待....
我真的希望妳能去..
畢竟那是你在國中的回憶ˊˋ


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我愛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