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1 12:44:50只想靜靜等待

TO AV

你到底還講不講理?

你到底還是不是我們認識的AV?

你到底現在還想要怎樣?

要小郭去死?

還是你要去吃屎?

當初這條路你選的這就別再怨誰了

你整天”歡”.整天亂是辦法媽?

我承認我昨天兇你

那你昨天在盧幾點的?

你在大街上大吵大鬧難道我沒資格阻止你?

除非今天老子我不認識你!!!

再來

你說我因為跟小郭認識比較久就偏心.袒護小郭

今天小郭已經跟你說的夠白了難道你不懂?

我看朋友的標準就這樣隨便讓你界定阿?

你算哪根蔥阿?你又知道我在想什麼了喔?

如果說這樣你都聽不下去

那就更不用講什麼道理

因為你根本就不講理

你因為氣頭上.小郭也有事在身

我當下才想說先把你們分開再說

你覺得你每次都一哭二鬧很好玩?

你覺得小郭每次事後在心軟跟你道歉很好玩?

沒有任何人認為你錯

更沒有人說你是錯的!!!

請你搞清楚這點

就算有也是他們個人意見

不是我的事!!!

況且你罵的定義在哪?

我是不能介入

我的確也沒有介入!!!

昨天會兇你真的是有事情在身

真的趕時間


”他對我動手你們有看不下去嗎? 沒有 !!!!!!!”
他有在我們面前動手媽?
你沒嘴巴可以說媽?
反而是每次不是你找他吵架就是在”歡”故意不說話!!!
講難聽的
”狗被主人帶出門 狗也要給主人面子”
你跟我們出去我敢保證絕大部分不是”歡”就是不說話搞悶
沒記錯你也說過我不合群?
那你自己呢?不是一樣媽??自打嘴巴碼


”果真是他的拜把兄弟 到現在還不相信阿?”
我有說我不相信媽?
你是我喔?
已經和你說過了
你整天拿這個點在炒你不覺得煩?
我們說阿萬你很煩
那你幹麻拿小郭偷人來煩他?
你自己也知道被這樣講很難聽很不爽
那你幹麻用這樣來報復小郭?
一點點的憐憫心都沒有媽?


”他找別女生沒事? 我找阿萬就有事 !!!!
對拉 我最賤我最爛”
他沒事?
他也被我們笑了好幾天你說他沒事?
他被我們說了好幾天的道理說他沒事?
是阿 他看起來沒事
那是因為他會想他錯在哪
他會想盡辦法去彌補去改過
他自己也悔不當初這點因該不只我可以證明!!!
那請問你呢?
你找阿萬你知道你的錯在哪媽?
你有在彌補媽?
你有後悔跟阿萬發生這些事情媽?


你每每說小郭怎麼樣

你就可以怎麼樣

好阿去阿

小郭跟別人上床你就要去跟別人做愛

去阿

事情麼多方法可以解決

你選擇最激烈的

這不是偏激是什麼?

再者小郭會想他為何錯 錯在哪 如何收拾

你呢?

只想怎麼報復? 只想怎麼激小郭? 只想怎麼做賤自己?

我說錯了媽?

回到小郭身上

你口口聲聲說小郭沒關心你?

如果他沒關心你

昨天不會跟他說幫你回去檢手機他還點頭同意

他自己也說過他會心軟

你呢?想著如何逼他?想著如何和他吵架?

他現在也要上班了難道你就不能替他想想?

或許你會說”他就都不會替我想!!”

如果我跟你角色對調

你就知道他有沒有替你想過了

我只希望你現在還能講道理

你這樣亂別說小郭受不受的了

在旁邊的人我就已經受不了了

向昨天的事情你就耽誤到我的時間了

如果你昨天不會耽誤到我

或許我不會大聲跟你對話不是?

昨天他爸爸也在

難道你跟小郭炒完還希望回去小郭再被他爸罵一頓?

有時候多替別人想一點

結果也會變的不一樣

以前我們常常和你說的體諒

你現在還是沒有學會

現在說這麼白話文了!!!

你因該知道”體諒”怎麼做了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