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4 13:19:07只想靜靜等待

未命名

昨天很不爭氣的...

又撥打給妳

就只是想聽妳的聲音...

回簡訊時我心情很差

妳因該也知道

打給妳時那種口氣...

完全還沒有恢復過來的口氣...

自己都覺得反感...

對不起...

因為我不想影響妳的情緒

才自己狠下心要妳別理我...

妳是我最不想傷害的人...

因為妳是我最愛的人...

不希望讓妳煩惱...

讓妳心情也跟著我陷入泥沼

這段記憶一直不敢忘

因為妳曾陪著我

這隻手機一直不敢換掉

因為有太多情緒



越抽越悶

但卻陪著我睡不著的每一夜

還要幾個這樣的夜才能換回妳

又失眠了一夜

又想起了一遍

妳的臉

彷彿就在眼前

完全沒有改變

在這此刻之間

愛妳的心還是不變

上一篇:就是妳

下一篇:轉捩點.錯失.小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