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7 04:33:09只想靜靜等待

行不行

睡不著

我在想妳

就這麼簡單沒有別的理由

一直覺得會有好的結果

為何遲遲不肯出現

不知道妳懂不懂

我想復合的心情

"好後悔 好傷心 想重來 行不行
再一次 我就不會走向這樣的結局"

我想重來行不行

想用現在所有換一台時光機

想要回到過去

行不行

煙還是陪伴著我

何時才能換妳陪伴著我

"對不起 獨自迴盪在空氣 沒人聽
最後又是孤單 到天明"

最後又是孤單到終點

我不要

我只要妳行不行

很希望剛剛的時間都暫停

就這麼不爭氣這一次

就這麼甘願為妳做這些事

如果有一天真的忘記了所有

我也不願意忘記妳

我的逞強敵不過妳

一句話為了妳到底

妳是我最珍貴最後的寶貝

只有妳能當我寶貝

上一篇:冰Ice

下一篇:絕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