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7 10:47:20只想靜靜等待

衰小

昨天早上本來不讓

我去上班的老爸突然又讓我去了

白幕...

到了總部沒淦麻

出門時跟偉正到中正公園發單

然後又到八斗子去

到了快中午

幫偉仁把車騎回來

順便幫阿勇夫妻帶路

吃完了飯

偉正他們也在分配人員哩

我分到和阿勝.勇嫂.海事的女生一組到南榮新村去

帶我們的大哥說要做計乘車

平常不做小黃就來一堆

現在要做沒辦台

基牌拉>"<

算了不過後面有一台拉ˊˋ"

感動ㄒ^ㄒ"

上了車才是一切惡夢的開始

那個司機

先註明!!!

它有插施式民的旗子!!!

一開始他(司機)紅燈違規左轉

闖進劉民傳路載QK咖啡前面的巷子

被攔了下來

帶我們的大哥以為是做太多人

(總共+司機6個 工讀生4個)

要下去調解一下

但那司機很百濫

警察叫她拿行照駕照

拿給它

它有拿但是假的

警察只是稍微喵一下後

就看看車內了

看到營利事業登記證的地方

(就是前座右邊放司機照片那)

夾著一張像是某會員證的東西

擋住了司機的照片

一拿下來後我整個囧掉

照片根本人插太多拉!!!!

照片整個是本人的好幾倍的臉耶

警察後來就較司機熄火下車

而保警也在一旁一一"!!

後來司機說她自己被調稍行照駕照

身分證也沒帶

所以警察要我們做別台

額我想她那台可能被吊到拖吊場去盃

至於本人它就滿慘八...

後來找了另一台到南榮新村了

因為文宣超薄又帶了3個書包

發到快瘋掉

從南榮新村發到南榮國中再走到三坑

發到微微家下面再走到成功國宅

到了光華國宅才停下

五點了下班時間到哩

右坐著小黃回總部

挖回到總部大家都回來了呢

等偉正.偉仁他們

(我們要簽到.簽退)

等到後來我們在打牌一一"

快6點半偉正才說

叫我先簽一簽走人就好一一"

不用等她一一"

有被耍的感覺...

上一篇:雨天&車隊

下一篇:夠逼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