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6 02:11:07只想靜靜等待

線位

只是曾經愛過妳

現在還是忘不掉妳

我想得到在眼前的妳

妳足漸遠去

油門踩到了最底

方向盤打到了底

提前放油

踩住煞車過灣

卻已經看不見眼前的妳

緊緊跟隨著

尾隨著咬住不放的傷悲

孤單的滋味

一直在我耳邊提醒著

放棄了在繼續追尋的權利

放開了油門

打開了車門

眼看著妳遠去的軌跡

回想這一切

就像剛發生一樣

我會因為妳試著努力

試著如何不再擦撞

以最快的速度出灣

以最容易的方式過灣

跑出最好的線位

跑出我自己的一套方式

只為能追的上妳

妳已消失無蹤的身影

或許妳再也不是我追尋的目標

但妳是促使著我努力的目標

上一篇:分開

下一篇:剎那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