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3 02:31:46只想靜靜等待

慢慢的

看見妳第一眼

沒任何感覺

心裡卻有種說不出的期待

看見妳第二眼

有一點衝動

卻陷入妳那神秘的微笑

看見妳第三眼

已經控制不了自己

我發現我好像愛上妳

這種感覺

不是從未擁有

只是特別好奇

開始想靠近妳

想親近妳

不知道如何才能讓妳再次開心

已經愛上妳

無法自拔

是上天安排要我這樣慢慢的愛上妳?!

發現越來越多妳的好

卻看不見自己的愚蠢

慢慢的愛上妳

才了解我自己

到了友情

還處碰不到愛情

心裡的期待逐一瓦解

慢慢的回到只有自己的地方

有笑過才知道愛上妳的美

有哭過才知道現實的殘忍

唯一不變的

是妳在我心裡

烙下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