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11 15:42:50平凡的使用者

記得

從來沒想過 我的一句衝動 你就不再回頭

其實我沒什麼好說的 對於這樣的結果 

只是不太懂 是怎樣的難過 會讓你走的這麼執著

在一起的那段時間 我是真的開心的

看著你的笑容 覺得幸福 是我們所擁有

可是自私的我 卻忘了維持著你的笑容

直到感覺變了 我才開始不知所措

多麼痛多麼痛 你已經不屬於我

多麼努力多麼努力 也無法再讓你感動

只能說我不配擁有這份溫柔

 

捨不得放不下停不住顫斗 

這份惋惜只是幻想在搧動

總是又想起 在快要忘記之前 

愛依然沒變 離開的這段時間

還有機會能不能回到你身邊 就算不願也想保留這想像的空間

此時我們行走兩條平行線 沒有交集沒有交叉點

即使明白沒機會 卻還是不願劃上那愛情的句點

在心裡頭還是有這樣位置 卻又不願放下所有的往事

那往事不過只是一種形式 卻又蓋不過它出現的影子

流下一些眼淚糢糊視線 直到慢慢的看你不見

再擦掉眼淚勇敢一點 試著無所謂再擦掉從前

請你記得我的好 不要向別人提到

我會記得你的好 不會到時候忘掉

當作秘密 只有默契知道 

當作回憶 只要留下開心 剩下的已經不再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