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2 21:03:36r高&豬

霄寶寶與劍小雪的為身摸之爭

有一天劍小雪正要去霹靂學園的路上遇到了正要轉進去得霄寶寶,劍小雪就開口問
劍小雪:為身摸你要站在這,為身摸我沒看過你?
霄寶寶:為身摸我要來上課,為身摸我要轉學?
黃大:因為你上一任的老師被你搞到送精神病院了
劍小雪:為身摸他八老師送到精神病院????為身摸要讓她轉學?
黃大:保安!!!快把劍小雪拖下去
保安:沒問題!
劍小雪:為身摸要拖我下去?為身摸要叫保安?為身摸要抓我?為身摸我問你問身摸你都不回答我為身摸呢?為身摸我會好爽哈哈
保安:泣 (慢動作)為...身...摸..你...有...這...摸...多...為....身...摸...
黃大...幫...我...叫...救...護...車..
旁白:黃大已經跑步見了
霄寶寶:為身摸你要問他們??為身摸你會好爽??為身摸你會一直笑?
劍小雪:為身摸我也不知道?為身摸會爽我也不知道??為身摸你要問我問題?
霄寶寶:為身摸我要問你問題????問身摸我會不知道?為身摸你要說為身摸?
劍小雪:為身摸你要問我問身摸呢?為身摸不是我問你為身摸一直說為身摸
霄寶寶:為身摸要你問我為身摸呢?
劍小雪:為身摸你要跟我爭為身摸呢?
霄寶寶:為身摸我要跟你爭為身摸呢?為身摸我這摸喜歡說為身摸呢?
劍小雪:為身摸我會想說為身摸呢?
忽然熟悉得音樂出來唸的熟悉得詩號
殺生為護生 斬業非斬人
佛劍分說:你門兩個已經上課了,還不去上課是想被我用武力樓
劍小雪:為身摸要殺生?為身摸要護生?
霄寶寶:為身摸要斬業?為身摸要斬人?
佛劍分說:可惡!看招!!!萬啼一滅
霄寶寶:為身摸要可惡?
劍小雪:為身摸要看昭
旁白:沒想到劍小雪跟霄寶寶才一說完佛劍就倒地不起了...勝利者劍小雪霄寶寶
劍小雪,霄寶寶:為身摸我門是勝利者?
旁白:痾.....身摸戲散了我先走了....
劍小雪,霄寶寶:為身摸戲散了?為身摸你要走?為身摸阿~~~~~~
旁白:崇此以後霹靂學園在也沒有第3個人生存了!
劍小雪,霄寶寶:為身摸沒有第3葛人生存?
旁白:救命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