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1 01:10:22楽小匠*﹑

【 勁 舞 團 ˇ!】

 說 到 ~ 勁 舞 團 ~

 真 的 是 很 興 奮 .....

 我 也 超 久 沒 有 玩 惹 .....

 可 能 會 輸 給 一 些 好 手 拔 !!

 但 是 我 也 很 怕 外 掛 ~ 

 因 為 分 數 難 追 ˋ ˊ"

 哪 有 人 在 玩 這 種 遊 戲 用 外 掛 的 

 這 種 遊 戲 是 要 有 手 感 ~

 才 會 感 覺 !! 很 好 玩 ~

 但 是 沒 手 感 的 ....

 聽 裡 面 的 歌 曲 也 不 錯 ︿︿"~

 我 也 是 在 勁 舞 團 裡 面 認 識 VI VI 的

 那 我 還 是 要 很 感 謝 勁 舞 團 囉 ︿︿"~??

 呵 … 呵 … 

 那 我 要 說 : 

 【 勁 舞 團 感 謝 有 你 

               ↓

 我 才 能 夠 認 識 VI VI 】

 呵 ~ 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