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8 12:57:33●菜包○

超好玩的!!超難過的!!〈再加版〉

八月十四號,我去台東、花蓮玩了〈全家人和一些認識的人〉,

一早就坐火車去,坐到中午,邊在火車上玩牌,邊看著沿岸的大海,

第一站到台東就是先去玩泛舟!

這裡的泛舟並不是遊樂園的泛舟,而是到秀姑巒溪那,真正體驗到那河水湍急

原本我是不敢下去,因為我最怕水了〈翻船機率大〉,但是被我爸拖下去了,

看了影片等等安全示範,要帶著帽子、救生衣、槳等等,

下水是自己要拖著橡皮艇下水,我真的在那時超緊張的!!〈要跨坐在橡皮艇上,一隻腳在水中〉

看著那河水,超髒的!因為颱風的關係,河水變成泥巴河,黑黑的

結果真的很好玩,因為沒翻船我還跳下河去呢!超好玩的!!

我們還去海邊玩水,冰冰涼涼的海水!





晚上到了民宿時才知道,那裡有夠暗的!路上完全沒有路燈,如果沒有路上的車子的話,真的會很暗,

而且到民宿的路遊覽車過不去,必須徒步走上那暗暗的山路

不過當我往天空一看,好多星星在夜空中閃爍,好幾百顆呀!超漂亮的!在台北說不定一年看不到一次!星星大小顆都不一樣,光量也不一樣,真的很漂亮!

更晚一點,我們到海邊放煙火,那時的星星更加漂亮!而且我還看到銀河耶!整個海邊上方都是星星呀!

我還看到流星喔!!我還看到流星喔!!





這些是民宿的照片


隔天我們到了牧場,稍微有點下雨,還是照樣餵那些動物!




下午還沿路看著海岸線上堆滿了木頭〈因為颱風〉,那木頭多的真的很嚇人!


咖啡色一塊塊的都是瓢流木〉〈
〈再加部份〉
我們還從咖啡旁的樓梯下去海邊,

下去時一點都不覺得累,只覺得很長很陡,

結果上來時真的累死人ㄌ!

爬那麼多階,又那麼陡!而且沿路我不敢停下來休息太久,怕會因此不想爬了!

爬到後,坐在椅子上就動也不動了。

ps.隔天整隻腳酸痛,走路都會痛!


晚上我們還烤肉喔!大家一起吃一起玩,真的很快樂!


到了整個的最後一天,走的時候還真的有點捨不得!

回程我們坐新的火車,在車上吃晚餐,

吃完後就覺得身體怪怪的,很不舒服,

快到車站時,我就吐了,回到家更不舒服,又在吐了一次,還發燒到38度快39了!

結果那一晚根本睡不好!

後來去看醫生,是腸胃出問題了,

原本很快樂的說,又變成這樣!

而且我發現,我又曬傷了,這三天曬過頭了!幸好沒有很嚴重到脫皮,不過我真的曬黑了.....!當初擦防曬乳根本沒用嘛!



p.s因為生病,我才現在才增文



魷魚 2009-08-21 22:41:44

唉呀呀><
連喝水都會吐?!
你要保重阿><
我竟然今天才知道你生病><
抱歉˙^˙
現在應該好了ㄅ
都可以吃火鍋ㄌ@@

你去的地方真的好漂亮喔^ˇ^

版主回應
謝謝啊!!那時吐的真的很慘 2009-08-21 22:57:27
師父 2009-08-19 10:58:29

哎!

不過至少過程是快樂的啊 XD

版主回應
是啊! 2009-08-21 22:5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