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4 14:59:48Rachel

沉重





以前常常膩在一起,
但我在也記不得一起幹麻了,
因為年紀的相若所以常在一起嗎,
可笑的是現在卻是個陌生人,
碰到面不會再打招呼只是擦身而過而已,
不曉得要用什麼形容詞來說明以前那段時間,
開心?!高興?!
不,這太不恰當了,
我明白,我明白,
是隨著時間感情慢慢便淡了是吧,
四個人,一個搬家和大家升上國中後再也沒連絡。



阿,好沉重,真的好沉重。
最近老是恍神有一大堆煩惱,
這堆麻煩讓我無法睡覺,
每天每天都失眠,
就連喝湯都可以把湯翻倒,
沒錯,碗正是拿在我手上,太不可思議了。
這些事總是侵襲我整個思緒,
有太多太多了,沒有辦法把它理一理,
好累,真的好累。



昨天又是整夜沒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