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22 21:58:37小m

流星瞬間閃耀

以前在怎麼樣也只是個小孩
說了在多的話別人耳裡也只不過是玩笑話
可是那烙在我心裡的希望一直在心裡
曾經我那麼珍惜的人然後放下我
曾經叫我放手讓自己過的好一點的那個人
我一直相信我這麼相信的做下去你會回頭
6年了你也終於回來了
可是重新在一起後卻又發生讓人難相信的事
我相信你的心是善良的
可是我不是 你一定知道我有多在乎
一次又一次在考驗我 我最終還是什麼都沒有

感受那麼深 感覺那麼痛
在你面前卻讓我覺得 我們好陌生
我找不到任何理由說服自己原諒你
之後可能也不會在有任何交集
你真的讓我清楚的記住你這個人
沒有任何生氣沒有任何不開心
真心祝福你 能找到屬於你的幸福
不用等我了 我已經連自己要什麼都不知道了
我覺得我不在是我
更不會是當初 你認識的那個傻子單純的我
我會每一天幫你祈禱 讓你沒有煩惱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