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4 21:32:51真堡

開導者


每次還是會想一些很負面的事情


可是我的臉還是笑笑的


有點人格分裂了吧!!!!


胡思亂想變成一種習慣


但都會問人是否也曾像我這樣過之類的


或是解決方法和開導我


不知道問了多少人了


謝謝你們


開導我........


現在進量不去想了


只希望能發生一些好的事情


最近生活很平庸


大部分在讀書了


還有一些惱人的事


唉!!!好想去大玩特玩.大唱特唱.大吃特吃←這個要適量


不過現在又不是在放假


而且最近沒存什麼錢變更窮了


只好聽聽音樂調適我的心情


音樂是我能力所及的紓解方法


其他要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