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30 00:01:18ゞ 笨蕩,,小蓓 ,,ミ

↗ ﹏ 好 玩 ﹏ ↖

今 天 去 許 甄 家 前 面 那 片 空 地 玩 ~


真 好 玩 啊 !!


我 闷 還 玩 腳 踏 車 警 察 抓 小 偷 ˇ


超 好 玩 的 @@


但 是 好 累 攸 ˇ


玩 完 我 就 說 : ﹝ 我 闷 去 打 籃 球 吧 ﹞ !!


結 果 秀 萍 就 回 家 去 拿 籃 球 ˊˋ


再 來 就 出 發 去 籃 球 場 了 ))*


到 了 籃 球 場 , 當 然 是 選 一 個 好 場 地 ~


再 來 玩 到 一 半 ˇ


蔡 咏 翰 就 來 了 !!


我 也 撲 知 他 怎 知 道 我 悶 在 那 邊 打 籃 球 ˇ


結 果 他 來 以 後 玩 了 幾 場 @@!


許 甄 就 說 要 跟 他 挑 ˇ


我 跟 許 甄 一 隊 ˊˋ


他 跟 我 弟 一 隊 = ˇ = 


然 後 就 開 始 了 ))*


他 到 一 半 就 換 人 ><


結 果 就 換 他 跟 秀 萍 一 隊 ˇ


我 闷 說 輸 的 !!


就 要 跑 籃 球 場 5 圈 ))*


剛 開 始 是 以 4:1 暫 時 領 先 @@


結 果 秀 萍 進 來 後 ˇ


再 來 就 拉 成 5:5 平 手 !!


最 後 我 為 了 救 一 顆 球 ˇ


害 我 闷 輸 了 ˊˋ


輸 了 當 然 要 跑 5 圈 啊 ︿︿


結 果 我 就 打 電 話 給 萱 @@


跟 他 說 蔡 咏 翰 欺 負 我 ))*


結 果 他 就 被 罵 了 ︿︿ 科 !!


真 爽 啊 ˇ


還 有 一 次 我 在 救 球 的 時 候 ///


我 整 個 翻 跟 斗 勒 ~


今 天 真 好 玩 = ˇ =


                       ゞ 笨蕩,,雯咩 ,,ミ留                           
(( 葉,,北鼻))╴* 2007-06-30 02:32:41

老妹阿 ..

要小心一點阿 ︿︿

當然要好好罵他一下芽 !

他怎麼欺負我的麻吉 n 咩咩 ..

科 ..

小心一點 ︿︿!

版主回應
我 是 多 老 拉 !!


我 會 小 心 點 的 ˇ


對 啊 _ 要 好 好 罵 他 ))*


有 空 常 來 攸 ˇ


慢 走 攸 ..... 掰 掰 1 //
2007-06-30 23: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