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8 02:21:08ゞ 笨蕩,,小蓓 ,,ミ

↗ ﹏點 點 樂﹏ ↖

問卷開始______________________



* [[ 幸 * 福 * 點 * 點 * 名 ]] 遊 戲 規 則 :


* 回 答 下 列 問 題 貼 到 網 誌 n 報 台

* 填 完 單 單 後 再 多 加 一 個 問 題 

* 點 肆 個 寶 貝 填 寫 單 單 並 且 不 能 回 傳

* 需 通 知 被 點 到 的 寶 貝 【 你 被 點 到 了 】

* 填 完 單 單 要 像 點 到 你 的 寶 貝 回 覆
                    【 我 寫 完 摟 】

* 請 務 必 填 寫  否 則 幸 福 將 會 跑 走 噢


。 ////////////////////////// 借過 ///////////////////////// 。


?1.我的大名:─═╬☆專屬〃雯寶貝


?2.我的生日:6 / 30



?3.誰傳給你的:荏 涵 ˇ


?4.說出五個好朋友: 痕多奈 ~ 說撲完拉 ^^


?5.有沒有男.女朋友: 有啊 ˊˋ 是我家的北鼻 ˙˙˙


?6.生日想得到什麼禮物:有心意就好 !!


?7.近期開心的是:玩電腦啊 ///


?8.近期壓力大的是: 要考試嚕 _ 大家加油攸 ˇ


?9.未來想做什麼:撲豬道 _ 到時再說芭 ....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有啊 _ 我家北鼻拉 ^^


?11.同學會要回去找導師嗎:會芭ˇˇ看那ㄍ老師還有沒有在那ˇˇ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家人和朋友。宝贝悶︿︿開心~


?13.如果你的2個好友吵架了:吵架怎樣嗎 ? 來呢 ?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都可以 _ 開心揪好啦 ˙˙


?15.聖誕節要做啥: 廢話~寫卡片阿~= =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家人。宝贝悶。和男朋友阿~


?17.有沒有起床氣:有ㄝ _ 脾氣非常的暴躁 ))*


?18.有幾個兄弟姊妹:有估非常胖的弟弟還有我 !!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幸福的泡泡 = ˇ =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夏日初體驗 = ˇ =


?21.喜歡什麼顏色:痕多種 ~



?22.上廁所會不會沖水:廢話 =   =



?23.愛不愛我:誰愛你呀 _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生 = 我又不是〝T 〞         


?25.頭髮有幾根:我又撲是白痴 ~ 還去算勒 ˊˋ


?26.吃跟睡哪個重要:都重要ㄝ~ 科科 ^^


?27.初吻在何時:還迷給男生的拉 = =


?28.身高多少:撲豬道拉 ...


?29.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是: 阿豬攸~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迷有芭 ˇ


?31.有沒有性幻想對象:哪有可能有啊 !!


?32.跟被你點名的人說一句話:喔 =_=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說一句話:北鼻~我好愛你~


?34.最愛哪個節日: 情人節~科科^^


?35.你會重色輕友嗎:看看~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大方~都可以辣~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處理事情最認真~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洗澡阿~廢話ˋˊ


?39 你報台帳號多少:自己看網址辣~


?40.平常假日最常做什麼休閒活動:打電腦~看電視~吃飯~睡覺~


?41.一天上幾次廁所︰噗噗~無言~ˋˊ


?42.最想大聲說什麼 :〝襪無言〞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當然敢啊 ˇ 不然呢 ??


?44.上廁所會不會托褲褲:廢話~枚脫怎上~ˇˊ


?45.我是誰?!:我的賊賊啊 ....


?46.最愛吃的ㄧ道菜:很多ㄝ~︿︿



   ,,,,,  點點點點點名  ,,,,,

    
     
       ~請自領ㄅ~

       沒點到!咬ㄉ人~自取~

       可是咬說歐~謝囉‵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