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6 22:49:59瀚 =ˇ=

慢 !










最近喜歡一首歌的內容

因為愛著你的愛 因為夢著你的夢
所以悲傷著你的悲傷 幸福著你的幸福

因為路過你的路 因為苦過你的苦
所以快樂著你的快樂 追逐著你的追逐

因為誓言不敢聽 因為承諾不敢信
所以放心著你的沈默 去說服明天的命運

沒有風雨躲得過 沒有坎坷不必走
所以安心地牽你的手 不去想該不該回頭

也許牽了手的手 前生不一定好走
也許有了伴的路 今生還要更忙碌
所以牽了手的手 來生還要一起走
所以有了伴的路 沒有歲月可回頭


蘇芮的歌






最近不平靜

周圍 有種異常的氣壓

想去關心

到頭來才就發現

有時過多的關心太多餘了

反正 每家都有自己的經  管他的  這一切都是老天的安排

好壞 接受不就好了  !  失去了 ! 得到了 ! 失落了!開心了!

百年之後  還有這些情緒嗎 ?

痛苦是一天  快樂也是一天

每當煩惱時  我會想 我為什麼老是拿石頭砸自己 

發現 是我太蠢 !   

因為我的煩惱  導致我看不道周圍的東西

直到某天 回頭看到父母臉上的皺紋  我還有多少時間 陪父母歡笑呢 ?

奶奶 當年 因為我喜歡雞腿  則跑到街上去買 

雖然吃的時候冰冰冷冷   但好溫暖  淚水再轉

失去多年的淚水  那一刻 再現了  

或許 我死前 可能會記不得奶奶的容顏 但是永遠會記得那雞腿留在上面的溫暖



一步步的走   當哪天再次回頭  不要讓痛苦占滿我的人生


 






筱脩♥ 2010-02-04 23:41:54

你好過份喔!只記淂雞腿不記得奶奶!




你寫的心裡化,我常常也有這種感覺,想關心一個人,卻被認為是多餘的,所以我到最後,我什麼都不想說了,雖然有些人覺得很無情,可是也沒有人領情阿!
一個的煩惱,放心裡!一個人憂愁
兩個人分擔,說不定會比較輕鬆吧
(但有時卻很麻煩)
如果你心情不好,我的心情回收筒,可以借你一點

版主回應
哈哈

感謝你的心意

有時需要的不是回收桶
而是一條繩子
2010-02-07 08:3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