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9 21:08:34☺▫_包子, ,, ♡ *

【蚊子點點點〃】〞★

被 [ ] 點到的

♥--* 規則 :
♥--* 填完請點10個人 ( 不點會..喔 )

  
♥--* 老實招來 !
 

ஐ 朋友篇 

♥--*最好的朋友名字:『姓:大 名:家』

♥--*他跟你最相向的地方:『都像好嗎?!』

♥--*跟最好的朋友有一樣的東西嗎:『- -* 有嗎?!』

♥--*跟他一起做過最瘋狂的事情:『這有逆=ˇ=』

♥--*會想跟他同年同月同日死嗎:『呸呸呸ˋˊ』

♥--*如果同時愛上一個男人會讓嗎:『我不會!!!!!!』

♥--*他的風格是屬於:『風格是甚麼QQ?』

♥--*最想跟他天長地久、還是曾經擁有:『天長地久』


[[ 自己己己己篇 ,,


♥--*你的暱稱:『包包包子』

♥--*會不會崇尚名牌:『並不會,好嗎?』

♥--*最討厭什麼人:『賤人』

♥--*有可能跟你成為好朋友的條件:『合ㄉ來就ok!』
 
♥--*如果世上只剩你一個人你最想做什麼:『我想霸佔全世界‵』

♥--*沒化妝就懶的出門:『。。。。』

♥--*都抽什麼煙、喝什麼酒:『不喝也不抽,我很乖=ˇ=』

♥--*用一句話介紹自己:『棒棒棒‵ XD』


ஐ  及時通篇篇篇 ,,


♥--*你自己在即時通的名稱:『- - 濫問題,不會答。』

♥--*即時通裡有幾個人:『很多膩ˋ』

♥--*即時通裡暱稱最屌的:『屌?! 就屌阿‵』

♥--*拒看名單裡有幾個人:『兔ㄍ‵』

♥--*通常傳群組都傳什麼內容:『我不傳群組的』

♥--*看過最北爛的狀態:『很多欸』

♥--*什麼情況下會把某人加拒看:『恨;』

♥--*狀態最常打歌詞還是自己的:『我自己』


 ஐ  愛情情情情篇 ,,


♥--*現在男(女)朋友叫什麼:『我』

♥--*他對你好不好:『沒』

♥--*是他虧你、還是你虧他:『有』

♥--*他年紀比你小、還是大:『好』

♥--*最想他改變的事情:『嗎』

♥--*交過的男(女)朋友中最忘不了哪個:『?』

♥--*最恨交往過的哪一個:『請』

♥--*承上題、原因:『別』

♥--*能為另一半付出到什麼程度:『再』

♥--*能忍受他做錯什麼事情:『問』


 ஐ  逛街街街街篇 ,,


♥--*愛逛街嗎:『艾』

♥--*逛街紀錄最長時間:『一天而已捌』

♥--*逛街都跟誰去:『看心情‵』

♥--*最愛的一家店:『你家開的店』
 
♥--*在路上看到台妹、台客會對他批評嗎:『我不會,批評是不對ㄉ‵』

♥--*看到很想要的可是錢不夠你會怎麼辦:『賺夠再來買它ˋˊ』

♥--*有沒有在市區跌倒的經驗:『糗阿糗』

♥--*是否有在市區被搭訕過:『並沒,』



點名:壹:   『噢』
   貳:   『我』
   叁:   『人』
   肆:   『很』
   伍:   『好』
   陸:   『,』 
   柒:   『不』
   捌:   『點』
   玖:   『!』
   拾:   『!』
蚊子 2008-01-30 20:04:32

哈哈~
恭喜你完成哩^^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狠棒捌 -ˇ-


西西 ˋˋˋ
2008-02-01 19:42:36
♥ 雅雅 ☆〞 2008-01-30 10:46:22

呵呵ˇ- -+
我來了~&quot~
妳的點名方式真是特別@ @&quot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你是不是搞錯篇拉- -*
是下面那篇噢 ˋ

摁摁摁 !!!~
2008-02-01 19:4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