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19 19:55:22餘暉

黃色三班 (別亂想,真的是黃色的......衣服)

Dear三班同學:

你們好嗎?

今天是畢業於南榮後

第五天

你們還在想念嗎?

 

自從從南榮畢業之後

沒由來的

我開始回憶

和你們在一起的日子

膽怯

懵懂

躍躍欲試

的七年級

似乎鬧出了許多笑話

^ ^

開始習慣的八年級

也闖了不少禍

有些人離開

也有些人到來

但還不習慣換班導

> <

背負沉重壓力的九年級

真是人生的第一場

考驗

但我們都一起併肩走過了

恭喜啦!

解脫了一下子

辛苦我們了

 

哈囉~易芯 吳庭維,我知道你在暗爽,小心阿美找你喔!

(阿美:副班班,你身體靠我的易芯那麼近做什麼?不想活了?)

 嗨嗨!怡君。我知道你一定會說這張很醜,但我還是很愛你

 

 阿美~你心裡很怕張伯打你吼~看他那張臉(誰的頭髮??)

 阿佑佑~你好啊!我的最最最好朋友

 

> < ! 唉呀~是好久不見,依然很欠打的雪伶。最近好嗎?我還沒忘記妳喔!

Dear力瑩:妳好嗎?恭喜妳!!花蓮的慈濟,好厲害喔> < !

 

喔~是阿彬和副班。咦~你們的手怎麼合體了?

 

呵呵~欣宜,妳這張臉......不是我愛說,是真的很天然呆。不信你問其他人> <

 (啟圓說:吼~欣宜,妳怎麼不看我這哩,都偏心!!!)

 

哈哈!!感情真的很好耶!怡君和婷愉。要繼續保持唷!

(厚~阿彬怎麼可以偷瞄!!!)

 

 我說我說 ,我旁邊這位是...兔子還是土撥鼠??都不是啦!是最最最可愛的力瑩

 咦~俐汶和雪伶,你們看到什麼了?怎麼表情如此怪異??

怎麼這樣啦!你這人怎麼那麼不配合?看到鏡頭都不笑一下,跩個二五八萬的做什麼?

你這自大的屏中先生:陳思佑

阿呀呀~是慧宣宣 ,別難過了,我絕對不會忘記你是慧宣,而不是慧宜的

本班的美女之四,依右而左分別是:其瑋 . 欣宜 . 薇安 . 慧宣               美嗎? 

郭順泰呀~哩喜勒捆煞啦?(台語)還沒開始畢業耶!

 你看看,你看看,這嘴臉真是...我說張軒豪阿~可以克制一下好嗎?

警察的兒子也不能這樣啊!

 美美的Iris和可愛的啟圓,到畢典結束時都要繼續開心的笑喔!

由右而左,美美的Iris,說話很大聲的文秀,笑聲很響亮的姵函,

富士小蘋果臉的詩惠,還有大姐頭禹柔

 

芯瑈,我知 道妳很想吃美美的Iris,但妳要當心他給你來招泰山壓頂啊!

(Iris : 小邱邱,我有那麼胖嗎?)

啊 ! 阿美,真是抱歉,因為等太久了,所以我不小心瞇了一下

馬翔~感謝天,你終於肯跟我拍了。還蠻帥的,哈哈~二基加油喔!

 

呀呀~是子嫣嫣,妳好了嗎?準備下一場挑戰囉!別一直留戀過去啦!

不然就不會進步囉!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

感情很好的阿美和阿佑,以後都不可以忘了彼此喔!

看哪!我們在偷懶!(大家都忙著簽畢冊)

 

很麻吉的阿彬和吳孟庭,兄弟同心,其利斷金。

不管以後還會不會見面,都要記得,你們曾經很要好

可愛的張君雅(俐卉)和文秀,未來的每一天都要像現在這樣喔! 

這是要進畢典會場前的等待時刻,大家都好興奮呢!

哈~看到其瑋和芯瑈那麼高興地一起合照,我就知道,你們一定和好了

大丘和小邱一起拍照囉!喂~你們在看哪裡啦!

Bye bye!大家保重了

奕中 2011-06-21 09:21:56

你怎麼可以這樣說阿!我跟易芯又沒怎樣在亂講把妳的祕密說出來

版主回應
哈哈哈
人家只是剛剛好而已阿~
2011-06-21 10:5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