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7:21:29孤星淚~*

小說 Half Wings – chapter 4 Camp (轉載)

Half Wings – chapter 4 Camp

這悠揚的樂聲 如果是在別的地方聽見的話 肯定會是優美的旋律
但大概不管是什麼樣的聲音 變成早上叫你起床的鈴聲 真的會讓人很想打人…….> <|||

[奇也…..起床了啦!!你再不起床等一下被老師罵喔!!]
[拜託…..到底是哪個笨蛋白吃+三級發明”新生夏令營”這種東西阿?!]
[好了啦…..每天都是這句,誰叫你晚上都那麼晚睡…….]
[沒辦法……在家習慣了……而且…..爲什麼你也跑到雲中來了……?]
[因為我來陪你阿!!]
[少來……你媽要你來的吧!!但是你這樣….穎要怎麼辦?]
[我已經跟他說過了…..他說他要直升學校的高中……不過我們不會因為這樣就分手的啦!!]
[呵~~真不愧是堅強的玲跟固執的穎]
[別虧我!!趕快起床了!!]

早上6:30起床 對12點才睡的我真的是人間酷刑 誰叫我是隻夜貓子……….
睡不到幾個小時 頭暈暈腦漲漲 身空空輕飄飄~~~喂喂!!!飄回來啦!!!
好~~~~~我去刷牙洗臉………

奇怪的夏令營 幹麻一定要參加 奇怪的玲媽 幹麻一定要玲讀雲中 奇怪的室友 那麼早睡也不通知我
還有奇怪的女生……雖然我不是很漂亮 但也不要一直用白眼看我嘛~~~唉……罪魁禍首都是2天前的那個大笨蛋啦!!!

[ㄟ……你刷牙還可以自言自語喔……不要那麼噁好不好?!牙膏都噴出來(汗||)]
[厚…..我想像力豐富嘛!!]
[快一點啦,等一下又被教官罵]
[喔……]
[真是的…….每次都像小孩子一樣]
[ㄟ…..我是因人而異耶!要不是你的話我還不會賴床]
[又是我…………..]一臉無辜的玲 逼著我刷牙

回歸正傳 我剛剛碎碎唸到哪了? 阿!對了~~兩天前的那個笨蛋….
雲中真的要付招生費給我….還要給我一個辦公室 然後叫我招生部主任(小心被打><)
但真的不是虎爛喔…..我真的幫他們招了很多學生.至少因為我來的就有…..兩個.
一個不用說….就是玲啦. 至於另外一個嘛…..出現在兩天前.

時間倒退______two days ago .
是夏令營開始的第一天 我們一群新生 懷著忐忑不安 緊張不已 難以言喻 萬般興奮 的心情 來到了雲中 參加了”傳說中”的summer camp. 但是好死不死…..當我和玲以及接下來幾個星期的室友們到達我們自己所屬房間 正在用最公平的猜拳法決定床位的同時 某個冒死鬼突然闖了進來 ………..
更可恨的是….這個冒死掉的鬼 竟然….不是教官也不是老師 反而是個不認識的男生……
恩??真的不認識嗎? 那他幹麻找我?
開口第一句話 :[請問…..陳崎驗在嗎?]
[厚…..不公平,爲什麼帥哥都是找奇也????]
[呵呵~~那下次先找小玲好了!]陌生男子說
10%驚嚇 20%驚訝 30%驚奇 40% 驚喜 剛好述說了我跟玲的感覺
[你….你怎麼知道我的名子?]
[不認識我了?]
輪廓分明的菱角線 不長不短的睫毛 不大卻深隧的黑色眼睛 不乖亂翹的頭髮 黑色粗框眼鏡 迷人幅度的微笑 176的身高 不寬但安全的肩膀 繼續往下看?? 等一下!!! 我…我…..認識你嗎?
[我們才分開幾天…..就這樣把我忘掉,我會很傷心喔!]懊惱寫在那陌生男孩的臉上
[分開…..?幾天……?]不會吧……?!
[曹奕群!!!]玲興奮的大叫
[還是小玲聰明^ ^] 群愉快的贊賞.
[真的是你??好久沒有跟你聯絡了耶…..自從國小畢業以後…..大概6.7年了]
[呵~~難怪你們認不出來.]
[真的阿!!但是….怎麼變的這麼帥阿?!]玲一臉興奮的問
[喂喂….已經有車了就不用擔心備胎問題厚…….]
[奇也擔心囉?]眉毛挑起
[等一下再說……你先跟我出來!!]拉著這個冒死鬼就往外面衝
就這樣 莫名其妙的群 莫名其妙的跑到雲中來 莫名其妙的理由 還毫無防備
[你怎麼會到雲中來?]
[我也是雲中新生阿]
[哈?????]
[真的. 其實我很久之前就已經報名了]
[那幹麻不跟我說?!]
[想要給你驚喜阿………]
[…………..]
[生氣啦?]
[沒有]
[嘴巴翹成那樣還說沒有]
[下次先跟我說]
[好~一定!!]
[那你要住哪裡?]
[住你們那裡……….]
[少騙!我們那裡是女生宿舍耶]眼睛瞇起
[那我就住男生宿舍阿………..]理所當然的…….說
[O~那快點去!]
[OK!但是你要答應我不能生氣喔]
[好~~等一下讓教官發現你跑到女生這邊來,一定會被打死]
[哈哈]

就這樣…..兩天前的意外.讓我跟玲被團團包圍. 終於了解到輿論壓力會壓死人. 我們房間出現一個男生(帥哥?)的傳聞 遍佈了整個camp. 她們找到我跟玲 不是問資料 就是想要跟我們交朋友 …..拜託!!世界上的男生都絕種了是不是??? 真搞不懂…….7年前還是個頂著西瓜皮的臭小鬼 現在……..唉…..雖然每天都有用及時通聊天,但是真的是好久沒有看到了………
另外把我們團團包圍的就是一堆眼啦~~~斜眼 白眼 瞪眼 鬥雞眼 ……死群….看你做了什麼好事!!

如果大家有讀過Half Wings的其他章節的話,應該就可以知道群是誰了……(在第一章 開始 的自我介紹裡面…..自己都找了老半天…..哈哈!!誰知道他在哪裡阿….?!)
曹奕群 我的國小補習班同學 雖然跟我同校但不同班 剛畢業的時候就沒有再連絡 就不知道爲什麼….好久之前從穎那裡知道他的帳號 後來又不知不覺的聊了起來 不過現在身邊少了他 真的會有點不適應 總是安靜的聆聽(真怕他會睡著……) 但他也有自己的堅持吧…..先別講這個了!!

[ㄟ…..後來小雪怎麼樣了?]問著一起吃飯的群 奇也露出一臉的關心
[她沒事了.]
[真的?那我就放心了……]
[你真的很奇怪耶…..幹麻叫我去安慰一個我不認識的女生…..]
[那天晚上我看到她的離線留言…..後來我有一直試著找她阿,但是她不知道爲什麼都不上線………後來因為我要到雲中來 ,所以才拜託你囉……..]
[她說她想開了,為了那種男生而死不值得 所以後來就沒事了]
[太好了……那你跟她說了什麼?]
[她被我罵….]
[哈???你幹麻罵她?(明明自己也很想罵…..)]
[因為她不珍惜自己的生命.]
[還敢說勒…..你自己以前還不是一樣]
[所以現在不一樣]
[反正她後來沒事了對不對?]
[恩…..她說要忘掉那個男生…….她好像愛上我了說]
[少臭美了!!雪怎麼可能喜歡你!]

那邊的兩個,回各自的宿舍去! (教官是用廣播的是不是……)
[阿…..糟糕…..被教官罵了]明明被罵卻一點悔意都沒有的群 淡淡的說著
[好了…..快回去吧! 我再不回去玲會唸唸唸~~~]
[呵呵]

寂寞是個登山者 企圖爬上背脊 感染壓力 沉默是個殺手 當你沉默 他便無聲到來
想念是個小孩 任性的將你包圍 但你 卻不想責怪
沉默之後 闔眼之前 陣陣怪異沉重企圖爬上我的背 因為這裡還沒有好玩到讓我忘了想家 但我知道在家等候的你們比我更難適應 所以 會克服 因為我走在成長的路上 而習慣克服 只是成長的第一站

雖然有玲跟群 還有一大堆的好朋友陪著我 但是朋友始終≠家人 想家還是會有 但不至於哭泣 想念避免不了 但不至於放棄
[陳琦驗,你發什麼呆阿?!把這段課文念一遍!]
靠…….這哪是英語訓練新生夏令營阿……根本就是枯燥的英文課嘛………
DREAMS by Langston Hughes
Hold fast to dreams For it dreams die Life is a broken-winged bird That can not fly
Hold fast to dreams For when dreams go Life is a barren filed Forzen with snow.
[很好,坐下]看著一臉泡泡綠的English Teacher . 哈哈~~當我在Philadelphia混兩個月混假的阿 > <
不知道Blue現在怎麼樣了……(一定長高又長肥了……)

另外一棟樓的另一個教室的另外一個崎驗,也一樣在上著枯燥的國文課 其實她不算是奇也 因為她對於離家 好像沒有想念 反而有那麼一點點的慶幸自己脫離苦海
林與旋 人如其名 和旋律有著特別感情的與旋 有著音樂上的天賦 文靜的外表 高挑的身材 及肩的中髮 淡淡的笑 彎彎的眼角 優異的成績 以及人人羨慕的美麗家庭 是音樂班的高材生 是男生心中的理想情人 是女生們的全民公敵 是老師們的模範生 是家裡的……? er…? 我之前好像有寫到與旋在家的待遇厚……
就跟所有的古板小說一樣,不看也知道與旋在家的待遇和別人看到的有3600000度的轉變

與旋 對那個家來說 是附屬品 可有可無 可隱可現 , 奶奶 媽媽 妹妹 會竭盡全力的對她視而不見
爲什麼呢? 因為她根本就不是那個家的人……(只是她自己都不知道)
那她怎麼會跟奇也那麼像呢? 難道是失散已久的雙胞胎? (你在寫史記喔……都幾百年前的劇情了…)
當然不是啦~~~~她們不止像, 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why? 你問我嗎? 都告訴你了我還寫什麼………


[旋子,下課你打算要做什麼?]
[不是要回宿舍嗎?]
[厚……你真的是很天真無邪耶,你不知道有一種行為叫做翹課 有一種企圖叫做逃校 有一種動作叫做翻牆嗎?]
安靜的旋被詩語講的更是啞口無言……
吳詩語 綽號虱目魚 是旋子來到雲中的第一個室友 也是第一個朋友 好打不平的個性 大列列的直率 乾淨的短髮 以及跟心胸一樣大的嗓門 跟旋子安靜當美德的個性算是南轅北轍 大方的個性跟文靜的名子沒有相似之處 連爸媽都有點後悔當初爲什麼要幫詩語取這麼個詩情畫意的名子
[好啦……你既然不想要離開學校的話,那我帶你去看一個人]
[恩?]
[厚…帶你去看帥哥啦!!跟我走就對了!]
就這樣 無辜的旋被興高采烈的詩語拉著跑到了男生宿舍的門口
[喂……我們不能到這裡來的吧?]不安的旋緊張的問
[哎呀 放心啦,我們班的女生常常這樣做 但是也沒被抓到阿]
[我要回我房間了]
[等一下拉,他就快出來了]滿臉的期待寫在詩語臉上
[你看你看,他就是藝術班的達文西!!]另外一邊的柱子邊 站著3.4個和詩語一樣興奮不已的女生
[拜託……]翻了個白眼的旋打算在詩語不注意的情況下逃離現場
突然……一堵肉牆擋住了旋子的去路 重點是……這堵肉牆還有…兩顆砲彈……(看不懂的人……就算了)
抬頭望去 金色挑染的頭髮 大大的耳環 紫色眼影 低胸制服 超級短裙 又是她……
[黑輪姐,這些女人今天不教訓不行阿!要不然他們會整天粘著達少的]開口的是黑輪身邊的一支米血……
達少? 靠……達文西那家或也太扯了吧……
[怎麼又是你?!]黑輪用她那黑的不能再黑的嘴唇吐出了這句話
[你怎麼還記得阿……]
[上次就警告過你了,現在還來煩他!你找死阿!]
停在一個柱子 兩個柱子 三個柱子邊 5秒鐘前還在爲了”達少”的出現而眼冒愛心符號的女生們 現在都沉默了下來……2乘30幾隻眼睛都在盯著我跟黑輪……
[卉倫,別鬧了]
[但是……達……他們這些女生,你不會覺得她們煩嗎?]
[會]
[所以我在幫你解決他們阿]
[不需要]
[可是……]
[其他女的我都討厭,但是不准你動她]
藝術班達文西用他神聖的眼睛意示著他說的’她’ 就是我……?
我??????怎麼會是我?
現在不是2乘30幾隻眼睛在盯著我跟黑輪了……而是變成…… 2乘30幾隻眼睛都在瞪著我!!!(最近犯太歲?)
從一個柱子走到另外一個柱子需要多少時間? 如果不是我走又需要多少時間? 如果是個腳比我長的男生走的話又需要多少時間? 定定的被釘在原地不能動彈的我 眼睜睜的看著眼前這個男生 穏穩的走近我 也走進我的生命 我的腦袋裡卻找不到任何能逃避拒絕的理由 why ?
斜肩線 帶著那微揚的嘴角 挑起的眉毛 安安靜靜的靠近 安安靜靜的止步 安安靜靜的說: [上次,謝謝你的宵夜]
[W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