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7:21:29孤星淚~*

小說 Half Wings – chapter 3 相遇 (轉載)

Half Wings – chapter 3 相遇


[小姐你好,請問你要點什麼?]
[中杯卡布奇諾,還要一份黑森林蛋糕]
[好的,請問卡布奇諾要加牛奶還是奶油?]
[都不要….]
[呵呵,好的. 總共是102元 謝謝]
淡淡咖啡香 配著愜意景色 再加上悠閒 還有悠揚樂聲 店長甚至在店裡放了架鋼琴 不管來這裡的人是輕鬆還是忙碌 是開心還是難過 都讓我覺得 可以在這裡工作 真是件幸運的事 即使辛苦…
[小玲,他來囉]
[真的?]
[沒必要這麼興奮吧…..]
[厚…奇也,不要虧我的啦!]
黃婉玲 奇也之好朋友 從國小開始 認識了大半輩子 但好像還沒吵過架?
標準的sunny girl 跟所有的女生一樣 喜歡逛街 喜歡拍貼 喜歡花錢 又喜歡存錢 也喜歡自己的男朋友
不高不矮的身高 不圓不扁的身材 所有的東西對玲來說好像都那麼的適中到底
長長的睫毛 嘟嘟的嘴 圓圓的臉蛋 過肩捲髮 一個詞形容 可愛 ^ ^

[好~~ 誰都嘛知道你跟隔壁班的穎互相喜歡很久了…ㄟ….你到底什麼時候要跟他告白?]
[我幹麻跟他告白…..我要等他先說阿]
[喔….那你慢慢等吧….]
穎 玲之男友 暗戀對象 從小學開始 大概就是個引人注目的家或
雖然不是長的很好看 但明亮的眼睛 似乎也替他那天生微捲的頭髮加了點分
冷酷的表情 似乎對什麼事情都那麼的毫不在乎 但對玲卻堅持到底
或許就是天生的宿命吧

[等一下拉,奇也. 幫我做一杯藍山]
[還有起司蛋糕對不對? ]
[知道就好…..]
[好阿,我還可以幫你送過去耶]
[才不要勒,我要自己送]
[那隔壁那桌的要怎麼辦….那個男生也滿帥的阿]
[哼…其他的人我都看不到]
[噁心死了….那又是我去送喔?]
[不然勒……]
[但是老闆娘說我不能離開櫃檯阿…..]
[唉喲…..叫阿俊幫你顧啦]
阿俊阿俊阿俊…..人勒? 厚…..又在跟女生哈啦了…..
[阿俊!!]
[ㄝ~原來你叫阿俊喔,跟你的長相很像阿]
[小姐….對不起. 現在是上班時間,不可以哈拉打屁. 請你把他還給我們,OK?]
[好阿,那我等你下班]

[阿俊….真的是被你打敗耶. 才5分鐘就把到妹. 如果我是男生一定傾家蕩產也要敗你為師]
[小case啦,叫我幹麻?]
[玲的’隔壁班同學’來了,他叫我去送隔壁那一桌,要麻煩你顧櫃檯了]
[好,我現在就去]
[ㄟㄟ…..不可以給漂亮妹妹打折.今天櫃檯我負責,被老闆查到我就死定了]
[我知啦……]



[先生….這是你的卡布奇諾跟起司蛋糕. 請慢用]
[謝謝]
[小姐!]
[請問還需要什麼嗎?]
[你們幾點打烊?]
[ㄜ….現在是白天耶…..幹麻問這個?]
[想知道]
[喔….大概到晚上11點吧]
[謝謝]

[Hi 穎川]
[是你阿]
[對阿,小玲呢?]
[他去收東西,等一下要出去]
[跟你一起?]
[恩]
[他怎麼可以又翹班阿……每次都害到我]
[sorry啦]
[好啦….沒關係. 但是….要請我]
[~_~]

[奇也,今天我要先走喔. 剩下的救麻煩你跟阿俊了.]
[知道了啦…..真是的….熱戀中的人就是這樣目中無人]
[……….][……….]
[你們這樣…..到底算不算情侶阿?]
[其實…..我們早就在交往啦,只是你不知道罷了]
[什麼??????????]
[不要這麼大聲啦….你看,大家都在看]
[誰叫你都沒有告素我……..好啦,快點去]
[我就知道你最好了!! 晚上帶宵夜給你吃,在我家等我喔! 掰]
[掰……祝你們玩的愉快…..]

[小姐….對不起.我們現在快要打烊了喔.所以只能外帶]
[恩….那…幫我外帶一個三明治,還要兩杯拿鐵]
[好的.]

[呼~~終於打烊了.]
[ㄝ~奇也姐,那裡好像還有人耶]
[好像……是….耶…..]
[先生….我們要打烊囉]
[我想…..多待一會]
[可是……我們…..ㄝ~你不是早上那個問我幾點打烊的人嗎?]
[現在都已經快12點了你怎麼還不回家呢?]
[呵…..我要回哪個家呢?]
[這個……我就不知道了
可是…..你不走的話,我們也不能打烊耶]
[我現在就走]
[ㄜ…..等….等一下]
[?]
[你….想不想要去吃宵夜?]
[你要請陌生人吃宵夜?]
[恩……對阿! 因為我看你好像心情不太好,我下班之後剛好要跟我朋友一起去吃東西]
[不用了,謝謝]
[不用客氣啦….反正我也不想一個人當電燈泡阿]
[………..]
[阿俊!!這裡交給你囉,我下班囉]
[ㄟ…..外面有美眉在等我唉]
[她不會跑掉的啦!]
[你…..!!]
[謝啦!先走了~~明天請你吃冰!]

[走吧走吧!]
[你真的很奇怪]
[哪裡?]
[請陌生人吃宵夜]
[呵呵,因為你長的帥阿!]
[………]
[對了,你叫什麼名子?]
[葉軍凡]
[綽號呢?]
[沒有]
[是喔……我叫陳崎驗. 綽號奇也 很高興認識你!]
[喔]

冬末春初 睡不著的人 尋找著 另一半的翅膀
炎炎夏季 沉浸在對方眼裡的人 好像都比我還要耐熱

飄落的時節 無論誰出現在她面前 看到的都是同一個人
不暖的冬天 冷 也變成快樂代名詞

不管在哪個時候 他們好像 都可以找到方法 找到幸福的停駐點

送給戀愛中的人 你們的病 大家都可以體諒^_^



[奇也….他是……?]
[葉軍凡,剛剛再咖啡館認識的.因為我不想一個人當電燈泡,所以拜託他一起]
[什麼???剛認識的?]小玲驚訝的問
[騙人的吧]穎川說.
[真的….我跟他真的是第一次見面阿]
[不是第一次]葉君凡突然出聲說
[恩? 你說什麼?]我一臉疑惑
[不是第一次見面]葉君凡一付理所當然的樣子說
[不會吧? 我今天才在Coffee看見你阿,怎麼可能……...]
[之前在雲中..]
[雲中?那不是奇也你要去讀的高中嗎?]玲好奇的問
[是沒錯阿….但是我也只去過一次,而且我除了跟教官還有一個女生說話之外…沒有跟任何人說過話阿]
[有….]葉君凡一臉固執
[不會是奇也的雙胞胎妹妹吧]穎開玩笑的說
[不好笑!!我才沒有雙胞胎妹妹呢!]
[那我就不知道了…但那個人長的很像你]葉君凡很堅持的表示
[呵….是你看錯了吧]
[不知道]

[好了啦….不要想那麼多,你們要吃什麼?]
[我要魯味]
[好….魯味….穎呢?]
[東山鴨頭]
[穎….東山鴨頭.ㄜ….這位呢?]
[我不要]
[你不餓嗎?]
[不餓.]
[好吧……那…誰要去買?]
[我們兩個去吧!因為你們不想當電燈泡^_^]玲拿起包包拖著穎就準備要出門
[我還要冬瓜茶……]
[知道啦~~等一下回來!]

[你…..真的認識我?]
[不認識]
[但是你剛剛說有遇過阿]
[有遇見,不認識]
[喔…..可能真的有人真的跟我長的一模一樣吧
雲中真的是一個奇怪的地方……我上次到那裡,也有一個女生以為我是她姐姐]
[……]
[那你也是雲中的囉?]
[藝術班二年級]
[是喔….原來你是讀藝術的,難怪…… 那…..你怎麼會那麼晚還待在Coffee呢? 不想回家?]
[不想]
[你話真的很少耶…..爲什麼不想?]
[沒爲什麼]
[厚…..心防不是普通的厚. 不過你放心,我是學心理學的,一定會讓你乖乖的說出來!!]
[………….我要走了]
[恩…..雲中見喔 還有…你可不可以留資料給我?]
[不想]
[不想就算了,不免強]
[恩,先走了]
[掰]
[掰]


吃完宵夜 回到了家 今天跟陌生人的相遇 真的讓人百思不解
真的有人 跟我那麼像….嗎?! 那會是我流落在外的姐姐嗎?
像太多了吧….又不是在寫小說…..

習慣性的開起電腦 連接ADSL 登入 恩? 有留言
By 小雪 2006 7 18 2:15 am

[奇也 ….找了你好久,你都沒在線上 你到底在哪裡?
我又被罵了….我媽她…她說我還不肯死心. 但是….真的很不甘心 愛了他那麼久
就那麼一句 ‘不起 當初不應該讓你喜歡我’就這樣? 搞什麼嘛? 就這樣一句話?
難道這樣就可以把所有回憶都化成灰燼嗎? 不甘心….自己付出了那麼多…….
有時候 會想著 就算這樣靜靜的 默默的 看著他 就是一種幸福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要求那麼多呢? 忘不了 超想忘 但是真的忘不了
忘記的唯一方法 是不是 結束?! 連生命都結束
生命結束….就這樣死去 應該會比較好忘吧! 喝了孟婆湯 過了奈何橋 就可以什麼都不記得了 不是嗎? 2006.7.19.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