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2 00:26:26 張 薰 薰 ★ 

[ˋˋ給小b 阿儒 _ ♥

  四個人的約定

   會有重新團聚的一天



        未來的某一天

       彼此再給彼此一個機會



           好嘛 ?

       想送你們幾首歌
   
        當作療傷也好  當做補充愛情知識也好


   歌詞很有意義   是我曾經 ( 現在 ) 愛過的歌  !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作詞:張覺隆/五月天-阿信 作曲:張覺隆 編曲:Mac Chew


安靜的房間 還有你的溫柔 躺在棉被上 看著多的枕頭
為何分手後 回憶就被偷走 愛情走到盡頭 是否可以做朋友


你和我 以前是朋友 心情不錯 就想約你走走
你聊電影 我聽你唱歌 我們總是 無話不說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誰懂這坎坷


愛上你以後 失意也很輕鬆 現實太殘酷 夢中你會擁抱我
當愛上以後 如今我們分手 我變成情歌手 是唱太多芭樂歌


你和我 現在是朋友 你那麼好 卻只能做朋友
你裝冷漠 我裝無所謂 我們如何 要求更多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只能寫成歌


你和我 以前是朋友 心情不錯 就想約你走走
你聊電影 我聽你唱歌 我們總是 無話不說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誰懂這坎坷


你和我 現在是朋友 你那麼好 卻只能做朋友
你裝冷漠 我裝無所謂 我們如何 要求更多
還能做朋友 或許這是 最好的結果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只能寫成歌


朋友變情人再變朋友 祝我們快樂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像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爲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抛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如果兩個人的天堂 像是溫馨的牆
囚禁你的夢想 幸福是否像是一扇鐵窗 候鳥失去了南方

如果你對天空嚮往 渴望一雙翅膀
放手讓你飛翔 你的羽翼不該伴隨玫瑰 聽從凋謝的時光

浪漫如果變成了牽絆 我願爲你選擇回到孤單
纏綿如果變成了鎖鏈 抛開諾言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為了你 失去你 狠心扮演傷害你
為了你 離開你 永遠不分的離去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放棄天長地久
我們相守若讓你付出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有一種愛叫做放手 為愛結束天長地久
我的離去若讓你擁有所有 讓真愛帶我走 說分手










曾經愛過妳  { 你可以選擇愛她或更愛她 }

作詞:曉楓 作曲:曉楓

傻傻的想了很久 卻依然想不出分開的理由
妳走的時候用沉默代替了分手 是妳太殘忍還是我太認真
如果愛情可以瞬間忘記 我又何苦那麼的愛妳
冰冷的空氣 穿透我的身體 冰凍我的心

妳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滴在鍵盤上的淚
眼淚的滋味好像苦水 我會記著妳的好一輩子
為妳落下最後一滴淚不再哭泣 也許某天還會笑著想起妳
寫下的日記都是回憶 只希望妳可以在妳的心裏 留下我的身影

妳能看到我留在屏幕上的字 卻看不到我落下的眼淚
它的滋味好像苦水 我會記著妳的好一輩子
為妳落下最後一滴淚不再哭泣 也許某天還會想起妳
落下的淚滴是為了妳 也為了證明我曾經 真的愛過妳










最近  { 這首適合你們沉默那段時間 }

作詞:譚志華 作曲:譚志華 編曲:吳慶隆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你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你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夠給你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你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 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你常解釋 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 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愛海滔滔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試著去努力 鼓起勇氣放棄你
總是不爭氣 沒有這麼快學會安靜
就連眼淚時刻在提醒 根本無法放得下你
漆黑的夜晚 還是找到了我 排山倒海來襲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或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你能不能不管過的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只要你過得很好 什麼都已不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 更不會讓你煩惱
我每一夜不管你知不知道 傻傻流著眼淚默默地祈禱
希望你過得好

試著去努力 鼓起勇氣放棄你
總是不爭氣 沒有這麼快學會安靜
就連眼淚時刻在提醒 根本無法放得下你
漆黑的夜晚 還是找到了我 排山倒海來襲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或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你能不能不管過的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只要你過得很好 什麼都已不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 更不會讓你煩惱
我每一夜不管你知不知道 傻傻流著眼淚默默地祈禱
希望你過得好

總有一天你會看到 愛如海掀起驚天巨滔
我會以無堅不摧的力量 讓你知道

一定是我不夠好 所以你才想要逃
逃到天涯或海角 躲在別人的懷抱
你能不能不管過的好不好 不要故意躲開不讓我知道

只要你過得很好 什麼都已不重要
我不會故意打擾 更不會讓你煩惱
我每一夜不管你知不知道 傻傻流著眼淚默默地祈禱
希望你過得好










堅強分手
作詞:何俊明 作曲:何俊明 編曲:Tim H. 演唱:何俊明

我 知道你躲著我 沒跟我說理由
在電話那頭 靜靜的沉默
我 知道你不愛我 離去沒有回頭
在天黑以後 我學會冷漠

我會堅強分手 自己遠走 不用你擔心我
天黑了以後 我會選擇一個人過
我會堅強分手 自己遠走 不用你安慰我
孤單的時候 我會一個人 到處去走走

我 知道你躲著我 沒跟我說理由
在電話那頭 靜靜的沉默
我 知道你不愛我 離去沒有回頭
在天黑以後 我學會冷漠

我會堅強分手 自己遠走 不用你擔心我
天黑了以後 我會選擇一個人過
我會堅強分手 自己遠走 不用你安慰我
孤單的時候 我會一個人 到處去走走


我會堅強分手 自己遠走 不用你擔心我
天黑了以後 我會選擇一個人過

孤單的時候 我會一個人 到處去走走










我不後悔
作詞:許常德 作曲:陳國華

說好了 不回頭 不想承諾
緣份盡了 你別過頭 如果還有什麼 值得我逗留
我想是你 愛過我

只是路 無盡頭 都是路過
什麼感受 我能帶走 眼淚可以不流 心碎不能救
看我能否得自由
當我鬆開你的手 一些風沙哽住眼眸
愛你最後一幕卻模糊帶過 不讓疼痛有路追究

我不後悔我曾愛過 只是天涯從此寂寞
遠去的渡口 彼岸的燈火
人在河流只許漂泊 我不後悔被你愛過
只是不能愛到最後 短暫的幸福 擁有就足夠
只要捨得 就會快樂 會快樂









可以到我無名聽歌 ↓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eileen82526&book=20









ˇ小b 2007-11-13 20:51:36

謝謝你拉 ˇ   張簡

摁* 你問我 ,以後還有可能嗎?...


我說過  ...



如果以後我們相處的很好,對對方又有感覺,當然還可以復合。


所以,有可能,我們還有以後,
但又有可能,我們的以後,就是當更更好的朋友。


張簡真的謝謝你打這篇文章給我們!!

我會好好想想 -

版主回應
摁摁 = )
不客氣
我希望你可以好好想想 !
不要白白失去一個
真心守候你的人哦=)
或許失去後才懂得珍惜 ? !
你們要很好很好一直下去
不管是友誼的
  或是情人的 = )
2007-11-16 00:17:51
聽說我很愛妳 * 2007-11-13 09:07:51

對拉對拉,
其實分手了
不代表說都沒機會了
其實有的呢,
只是看你願不願意去等待摟

版主回應
對呀 = )
呵呵 ..
愛要耐心等待嘛 !
有心要等
一定可以 = )
2007-11-16 00:14:10
阿儒× 2007-11-12 19:15:41

張簡

謝謝你喔!

在給彼此一次機會

我會繼續等待的!

等她再給我一次機會!

版主回應
摁摁 = )
相信你可以
這個結局你我都不想要
因為我們要的是幸福 !
你要為了自己
 好好努力 !
2007-11-16 00:13: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