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3 23:41:06 張 薰 薰 ★ 

[ˋˋ小鄧點 _ ♥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答:不可能 

2.有沒有想過如果以後結婚對象不是現在的戀人,會是啥感覺?

答:很難過 是真的ˊ ˋ  { 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 }

3.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答:真誠的友誼

4.最近最鬱悶的事?

答:是沒有=ˇ= 

5.你最想去哪個地方?為什麼?

答:鶯歌小鎮 爽 -ˇ-

6.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答:想太多 ?
 
7.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答:星期六的晚上阿^    ^"

8.現在最想做什麼事?

答:聊天

9.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老套了點~)

答:默默關注 除非他也喜歡我

10.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答: 豬的家 "魚" 我要把他吃掉 !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答:真誠 智障 瘋狂

12.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答:寶貝 跟他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13.你最愛的哪首歌的名字。

答:沒有你的日子我真的很孤單

14.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會更幸福?

答:都一樣 

15.如果你在路上看到小偷偷錢包,你會出手或出口相助路人嗎?

答: 我不知道 我是卒仔

16.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答:更多時間跟豬在一起

17.什麼樣的異性會比較容易吸引你?

答:只要豬而已 沒什麼可以吸引我

18.你將來最想做的事?

答:我們的豬家 甜蜜蜜一輩子

19.當你跟你愛人在一起時,忽然很急的想上廁所,怎麼辦?

答:我不知道 { 不會讓自己這樣 }

20.當你孤單、想哭的時候你會怎麼做?為什麼?

答:打電話找豬 他是我唯一想的到的人

21. 目前做過最有意義的事情是?

答:每件事我都覺得很有意義阿-ˇ-

22.王子公主美男子最喜歡誰?

答 : 我選豬 ^(+++++++++++)^

23. 喜歡國中生活嗎?

答:普通 我愛空中花園

24.你覺得一輩子的朋友在何時出現?

答:現在 每個都是

25長過幾次針眼?

答:都沒有 { 誰像你那麼遜 }

26.會想家嗎?

答:每天都在想-ˇ-

27.夜景最美的地方是????

答:有豬在都很美

28.我爸劉德華帥不帥?

答:我老公余小勳屌不屌 ?

29.傘被吹花  好玩嗎??

答:接雨阿-ˇ-

30.喜歡春夏秋冬哪一個季節啊!?

答:冬天 可以給豬溫暖

31.如果一定要失去五官的其中一個 ( 眉、眼、鼻、口、耳 ),妳會選?

答:隨便 不要失去豬就好

32.明天就是世界未日,妳最想和誰死在一起?

答:豬 死黨

33.你最討厭什麼樣的人?

答:是還沒出現

34.談過幾次戀愛,最印象深刻的是哪一位?

答:從頭到尾只有一個

35.最愛的偶像是哪位?why?

答:余小勳-ˇ-  我愛阿 !

36. 狗比較可愛還是貓 ??

答:余小勳最可愛 還有小小豬 >///<

點:『大豬』
 :『蠻蠻』
 :『b寶』
 :『小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