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6 18:26:55 張 薰 薰 ★ 

[ˋˋ雖什麼勁 _ ♥





















不知道在倒楣什麼
位置抽到講台前面

某人一直笑
真的很沒同學愛

我快氣死=口=

----------------------------------- ( 分隔線 )

最近好討厭
真的真的好討厭

總是在同一個形式下活著
一點樂趣也沒有

總是這樣 始終如一

想改變卻無能為力
一切的一切

都只會讓我當成習慣
就只覺得

所有我面對到的事情
就是我該承受的事情

明明不是我製造出來的喜怒哀樂
為什麼卻要我一個人承擔

太沉重了
只是讓我亂了腳步

就是這樣
不曾改變過

我依舊是在同一個形式下活著
我依舊是那麼煩惱

依舊不喜歡這樣的生活方式

真的好煩 好無奈

總是有約定
總是有謊言

所有約定 我都是選擇相信
從來不曾懷疑過

如果真的做不到
不要說約定

被騙 你也會不開心

大家都一樣
一樣的感受 一樣的體會

試試看 換個角度
你就知道我的心理

你該很懂我

{ 相信我 陪你到永遠的人非我莫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