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0 09:19:12你說咧

吃冰

昨天放學吃冰
總共6臺車
我給蕭靜騰載 很害怕 只有我ㄧ個人扶手把
雖然墊底 (過彎要加油 不能痞痞剉唷)



之後到正義北路
換我帶路
我騎到了 人都跟丟了 (我有打方向燈阿??)



吃冰時好玩
牛奶攝影師 摁
專業



神經東 一直說
郎勒甲冰 李勒化休 (人在吃冰 你再喊熱)
快給他笑死



育修很會吃
把冰都吃光光 棒



回去牽車路上玩投籃機(我很爛不會玩)
遇到虎牙
牛奶很狂
叫我去要求拍照
他答應了(一定的阿)
他女朋友好無辜
閃的遠遠
裝不認識
在那挑鞋
拍完
我有跟他說
有帥到
真的蠟
跳舞強噎



他女朋友

我只能點頭
媛媛眼睛很利唷



走出夜市
合我最愛的阿信拍照
雖然是大海報
我也滿足
夠帥(別臭屁我會超越你)




之後因為沒車
我自己搭小黃




神經東不用拍謝
200跟6000(上課)比
ㄟ何辣(划的來)

下一篇:久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