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57:49夜晚的寧靜〃

】≠愛一開始就為妳哭,為妳沸騰到最後≠ 拾.

× ╳ × ╳ × ╳ × ╳ × ╳ × ╳ × ╳ × ╳ × ╳ × ╳ × ╳ ×

2006年12月24日

故事結束後

因為這個故事~我在巴哈上認識很多的朋友

在我的部落格,開版下,留言鼓勵我

我收到了!

你們的安慰跟鼓勵,我都收進心裡了

謝謝你們~



有些跟我交換即時,變成我的好朋友,偶爾上線會互相聊聊天,打招呼


而我竟變成愛情顧問,他們有些時候感情上的問題,都會跑來問我

也許因為經歷這段,我成長許多


其中一位,相信大家都認識,跟我一起創作另一篇故事的大大

他用他的故事換我的故事

說到難過的地方,我安慰他,他安慰我(但!多半都是他安慰我)

說到開心的地方,我笑,他跟著笑(但!多半是因為他逗笑了我)

我們之間有一種特殊的默契,彷彿我們上輩子就認識,在寫另一篇故事的時候


他總知道我在想些什麼,也總是知道我想要什麼樣的劇情,所以我們搭配的很好


每天交完一篇故事後.......

他總是喜歡問我,妳在作什麼?會無聊嗎?

然後我只要說會,我們就會去玩遊戲

有些時候人往往要的不是什麼,只是陪伴,是一種相知相惜的感覺罷了!


我們的關係,友達以上,戀人未滿

我喜歡這樣的關係,很自然,也很隨性

什麼都說!什麼都聊!難過一起難過,哭一起哭,笑一起笑


所以螞蟻,在這跟你說一聲,很高興認識你


有你的陪伴,我的笑容增添不少














如果問我還愛不愛峰,我的答案一樣是肯定的

如果問我時光倒流,還願不願認識峰,我的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我不認識峰,峰.....就不會死




---------------------------------------------------------------------------------------------------------




Dear 雨甜:

很多事不是每個人都想遇到的
也不是很多事,想遇到的人,都可以遇到的
把握自已的記憶
是每個人都想要的
也許我不能體會妳的心情
也不能評論妳的想法
但是,我確定的是
如果沒有妳,我不能體會這麼多事
謝謝

Best Regards



---------------------------------------------------------------------------------------------------------


沒錯

這篇故事我不管看幾次都覺得很難過很悲傷

尤其是剛剛又被讀者推上來又稍微看了一下後記

我真的難過到不行~因為雨甜現在沒電腦玩都不能上網了ˊˋ

> 謎:別難過,還能講電話
> 我:我ˊˋ沒話講啦ˋˊ

雖然,感覺好像我上線都是在陪她

其實是我想陪她,想待在她身邊

可是,我真的很後悔我做了一件傷害她的事情

我真的很後悔

真的後悔的不得了...

(後悔到現在又哭了v_v.)


然而我依然慶幸自己認識了雨甜

從她那裡聽了很多關於這故事更多沒寫出來的事情...

聽她說了很多峰做的讓她感動的事情

也同時羨慕峰能被雨甜這樣放在心裡,永遠愛著

唉...

這樣的一份愛情...

真的是...

至死不渝...

> 謎:你放棄了嗎?
> 我:我放棄了...因為堅持下去,只是痛苦...


===============================3/14新增感想================================

和你打過勾 寂寞的右手小指頭 彈完了愛情的前奏 旋律卻已經沒有我

*難過的時候 是記性最好的時候 你的笑容 你的縱容 誰能修理 破碎了的夢

是我不可愛 還是愛太難 好好的永遠 還沒走完就失敗
那時候的我 在幸福裏發呆 一定幫你 製造了很多的麻煩 很多的麻煩

Repeat *

是我不可愛 還是你不敢 承諾我要的 童話故事的未來
那時候的你 是不是很孤單 我們根本 是相愛錯誤的示範

是我不可愛 還是你冷淡 現在想一想 彼此都不夠坦白
那時候的我 也許是太夢幻 覺得你會懂
好多話都沒說出來 都受了傷害

也不再是小孩 你如果也有 不能入睡的夜晚
如果也記得 牽著手的溫暖 能不能擦掉
我從前的不可愛 重新再來


↑上面那段是甜為峰製作的影片的背景音樂

雖然她沒明說

可是總覺得歌詞裡「是我不可愛」,是甜後悔當初不該對峰說想結婚的自白吧

而且最後一句「重新再來」,在我耳裡聽起來像是甜的聲音 - - (不過甜的聲音比較柔)

我這幾天聽這首歌都好難過

玩亂的時候也很難過

甜又不在線上,好寂寞(雖然就算她在線上我也會很無聊)

不知道怎麼解釋這種情緒從何而來...

是我不可愛...

能不能擦掉

我從前的不可愛 重新再來...

-------------------------------------------------------------------------------------------------------------



實,就乾脆當作只是沒有理由的消失、沒有理由的分手

這樣會不會比較不那麼難過、自責?

是意外!真的只是意外!沒有說是誰的錯!

也許留下太多遺憾,也許幸福還不夠完整,也許有人要自己一個人

承諾無法實現,不是故意、不是不想去實現

死,真的好可怕!可怕在活著的人必須承受好大的痛苦

可怕在那個人雖然已不在,卻仍活在留著的人心中

如果說死亡是注定好的事情,那麼我也和妳希望的一樣:

「如果時光倒流,我希望不認識他」

妳的理由是:這樣他就不會死

我的理由是:這樣妳就不用承受他的死


我唯一慶幸的是,妳還在,妳沒追隨他的腳步

雖然妳很悲傷、雖然妳很難過、雖然有很多的雖然...

我不會去想說,因為他的離去,才會認識妳

因為我也相信,人跟人的相遇是注定好的,不是因為誰才認識誰

我雖然沒經歷過生死離別,不過我知道,去後悔或者怪罪誰或者用眼淚去悼念他或者把自己關在他死亡的陰影,這些都於事無補

妳的生命還沒結束,妳的時間還在流動,妳的世界還在運轉,妳還是要活下去

那不如放開悲傷,選擇接受,選擇釋懷

情緒會傳染,妳若是難過,我們這些在妳身邊關心妳的人也會跟著難過!


這幾天我陪著妳,妳發呆我跟著發呆、妳無聊我跟著無聊、妳難過我跟著難過、妳開心我跟著開心,妳笑,我也跟著笑

妳說我的快樂都是因為別人

沒錯,別人讓我快樂我不會真的快樂;別人因為我而快樂我才真的快樂

這樣傻不傻我不知道

我現在只想分擔妳的悲傷,不再看見妳流淚

我知道我和妳之所以會相遇,是為了撫平妳的傷

所以就算我喜歡妳,也不敢去貪圖或者去期待些什麼

我只是過客,讓妳幸福的不是我


有些時候,妳單純的傻的很可愛

這樣的妳,我回想時總是會心一笑

我只希望妳今後不會再難過悲傷

我只希望自己能讓妳真的開心快樂


當妳有天不需要我的陪伴

我不會難過

因為代表妳遇到了幸福

我會對著妳微笑,然後揮手道別

說聲:「祝妳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