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53:12夜晚的寧靜〃

】≠愛一開始就為妳哭,為妳沸騰到最後≠ 捌.

等待一點一滴 妳對我感到安心

感覺朋友關係 有了新的默契

便利商店裡 誰也買不到

我們最想要的東西 只握在喜歡的人手上

給我你的愛 讓我背著妳去未來
 
給我你的愛 手拉著手不放開
 
就算宇宙爆炸 海水都蒸發
 
只願妳的記憶裡 有我的擁抱

我的最大幸福 是發現了我愛你

靈魂有了意義 用每一天珍惜



......給我妳的愛



吃完了算是早餐的永和豆漿,我便帶著雨甜,回到我租的套房休息

也許找到雨甜了,又忙了一天,我跟雨甜一沾床就睡著了



然而再度醒來時已經是下午的三四點


在XX醫院

我們來到了充滿藥水味的病房,向我們打招呼的是小妍的媽媽,看著小妍的母親眼睛

又紅又腫

對於小妍這番遭遇有多少的不捨與難過,全寫在臉上...

而躺在病床上的小妍,臉色蒼白看著天花板發著呆,渾然不知我們來探望她的樣子...

我:「伯母,小妍好點了嗎?」

小妍的母親:「唉~她根本誰都不理,一直吵要那些東西(K),東西也不吃,又哭

又鬧,每次都要醫生打鎮定劑,她才會安靜下來」

小妍的母親說到這又開始哭了起來

我:「伯母!不要難過,小妍會好起來的,只是需要的是時間」

安慰著伯母,我知道看著自己心愛的女兒變成這樣,心理有多麼的難受

我:「小妍!妳不可以這樣,妳要聽話配合,別再讓伯母難過了」

現在我最多只能對小妍做的,就只剩關心,其他的我無法再多給...


小妍:「峰~峰你來找我了?」

躺在病床上的小妍,像是聽到我的呼喚,有了反應,不斷的叫著我

我:「嗯!我帶雨甜來看妳了」

小妍:「她是誰?雨甜是誰?為什麼有別的女生跟著你」

雨甜:「我....」

雨甜結巴的不知該如何介紹自己

我:「小妍,妳不要激動,雨甜是我在亂裡認識的,現在也是我的女朋友」

小妍:「.............」

小妍的母親:「峰!這...」

小妍的母親欲言又止,聽到我的話很驚訝,可是想到女兒已經...

小妍:「那我呢?你不要我了嗎?」

我:「我們已經是朋友了不是嗎?」

小妍:「..........」小妍睜大的眼睛看著我

小妍:「為什麼?!為什麼要在我神智不清的時候離開我?為什麼?」

激動的小妍搥打著床,哭喊著

我:「............」

小妍:「我知道是我不對!我做錯了,可是你為什麼變心變得這麼快?還帶這個女的

來見我,讓我難堪嗎?」

我:「半年多了,我等著妳半年多了,妳卻不斷的逼我離開,妳跟怒有多甜蜜?在亂

裡誰不曉得,就算我有多愛妳,都崩潰了吧!

妳可曾站在我的立場想?我知道我前陣子對妳疏忽,我有想過要彌補,妳可曾給過我

機會?一直逼我離開,妳還不斷的告訴我妳有多愛怒....那我呢?...我怎麼面對?」

小妍:「我..........」

我:「現在雨甜只是來關心妳,沒有別的意思」

雨甜:「小妍,請妳不要生氣,我真的只是來看看妳,關心妳,真的沒有別的意思」

小妍:「我不需要你們的同情,走!都走!以後不準再讓我看見你們」

我:「小妍!」

別過頭去的小妍,不理會我的呼喚

小妍的母親:「你們還是先離開吧!她現在情緒失控,什麼話都聽不下去」


被小妍趕著,我跟雨甜只好先離開

就在走的時候.....

小妍:「等一下!」

我:「?」

雨甜:「?」

小妍:「我有話跟要雨甜說,媽!妳跟峰先出去好嗎?」

我:「有什麼好說的.........」

雨甜:「峰!~你跟伯母先出去一下」

擔心小妍會跟雨甜亂說什麼,傻傻的雨甜一定會相信,所以不想讓雨甜跟小妍單獨在

一起

我:「可是....」

小妍:「既然雨甜來看我,我不能單獨跟她說句話嗎?還是你擔心我欺負你女朋友?

看清楚我現在可是被綁著」

我:「.......」

我知道不能再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

於是我只好跟著伯母暫時離開


* * * * * * * * * * * * * * * * * * *


待我離開之後,小妍看著雨甜許久,才開始說話

小妍:「留妳下來聊聊,是因為我好久.....好久都沒有跟年紀相仿的女性朋友,說說

話,聊聊心事了」

雨甜:「如果妳願意,可以把我當成妳的朋友」

小妍:「謝謝妳!」

雨甜:「不要這麼客氣ˊˇˋ」

小妍:「我希望妳能好好對待峰.......不要像我直到真的失去了,才開始後悔,當初

的不珍惜」

小妍:「曾經不成熟的我,總是吵著要峰,恨不得他二十四都陪著我,峰不陪我,我

就發脾氣,直到我跟峰接觸亂......

我認識了怒,有時峰忙著練功生等,都不陪我,叫我跟怒一起練,結果到最後我反跟

怒在一起..........但是現在想想,這也不能怪峰.....」

小妍:「他既然是組織的首長,一個首長要統治一個組織,不只要有領導能力,也要

具備資格,等級不夠高,怎麼帶領下面的人?!都是我不好...都是我太依賴峰」

小妍:「怪峰的忙碌不是因為我,卻忘了他的為難,卻沒有站在他的立場為他著想,

雖然這只是個遊戲,但是不要小看一個遊戲,光一個組織就可以看出他用不用心,光

一個遊戲也可以看見一個人的內心善良醜惡...........」

小妍:「如今!是我選擇的,起初離開峰的人是我,狠狠傷峰的人也是我,現在一切

的一切都變了,也不可能重頭再來了,我想我沒那資格再留住峰」

小妍哭著宣洩心中的難過,錯怪自己的不是

小妍:「所以我錯了!對不起!剛剛對你們大小聲,真是不應該,我難得腦子現在是

清醒的」


雨甜:「小妍~很高興妳終於想通了,妳要加油!趕快好起來」

說著說著,雨甜也跟著鼻酸哭了起來

小妍:「我會的,我得不到的幸福,看不到的幸福,我遺憾的幸福,現在,在妳的手

上,希望你們能幸福給我看,加油!祝妳跟峰永遠幸福︿︿」

小妍真誠的眼神,祝福的話語,說明了她發自內心最真的祝福

雨甜:「嗯嗯」


站在門邊的我,看著這一幕,我知道所有的不快樂都結束了

小妍終於勇敢的面對事實,自己的決定,接受這一切


感到欣慰的我,閉著眼,微笑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愛的太快 

來不及明白


我不想留下遺憾

但是遺憾總是特別多..........

==========================待續
不顧一切的勇氣 不會說謊的眼睛 愛妳不需要經過妳的同意

放掉手中的回憶 像空中飛人別猶豫 我一定會抓住妳

想念從每一天張開眼睛就開始 每個心跳都在提醒

Talk to me 說我有這個榮幸 翻天覆地 找幸福給妳

擁有喜歡的事讓人變堅強 Baby Holding me 我的天堂就在妳手裡

承受所有的雨滴 像大海無邊又無際 包容妳是我溫暖的使命

把讓妳傷心的人都忘記 我會治好妳的心 天使不是誰都愛得起



......找幸福給妳








小妍的事,已經告了一個段落

怒也受到法律的制裁,他觸犯了毒品危害防治條例第六條以強暴、脅迫、欺瞞或其他

非法之方法,使人施用第二級毒品者,跟第七條引誘他人施用第二級毒品者判了十年

以上有期徒刑

小妍則是交保,進勒戒所輔導



老實說,經過了小妍的事情之後,這時候的"亂",已經開始慢慢變了

擁擠的橘字分流,不可能再看到,更何況是出現擠爆的紅字?

有時候去掃街,不是假日根本掃不到幾隻貓....

要找人練功,廣播了半天也沒有人要來

很多曾經一起掃街,一起練功,一起打架,一起吃王,一起攻城的好朋友,至今也都

不玩了,帳號賣的賣,砍人物的砍

剩下的人真的少之又少


唉!也許這就是遊戲吧!熱度過了,就乏人問津了

但是....

"亂"對我跟雨甜來說他存在的意義是不同的...

不是膩了就可以砍掉的遊戲

亂是我們相識的橋樑...

我們在這相識,相愛,亂就像是我們生命中的一部份,已經是戒不掉的"習慣"

我不可否認,"亂"是我玩過很多線上遊戲,畫面的超控是我最喜歡的,還有他那華麗

的技能招數深深吸引我,努力熬夜爆肝衝等,就只想要玩到最高的技能

所以"亂"真的是值得豎起大拇指,稱讚的一款好遊戲,儘管他現在已經慢慢接近尾聲

了,後面也陸陸續續推了很多新遊戲出來,我跟雨甜始終沒有放棄亂,還是一樣天天

上線

因為雨甜我喜歡亂,因為雨甜我覺得亂好玩,因為雨甜我想陪她一起玩亂

即使組織裡已經沒有幾個燈亮著,即使好友名單,上線的不到一頁

我跟雨甜還是一樣,有功就練,有架就打,沒事的時候我們就會去監獄,碼頭,鳳凰

學院放著煙火,還有兩個人偶爾的小約會

雨甜還在組織的公告上打著一排字:


【在忙~也要陪你練到進實驗室,在累~也要跟你練到穿盤石裝】

多麼感動的話,讓我為雨甜著迷,讓我願意卸下所有陪著她



這樣的日子一直淡淡的過著...




直到"偉"入伍訓第二次放假....



答應給水奈與雨甜的婚禮即將進行

* * * * * * * * * * * * * * * * * * *

這天一大早,我就跑去偉家,跟偉商量,怎麼辦一個令人感動又難忘的婚禮

期待能讓雨甜跟水奈,一輩子難忘

我打給我們以前在亂裡的昔日戰友,要他們一定要在今天晚上7點半準時上線

來參加我的跟偉的婚禮,我要讓婚禮浩大進行

雖然是在遊戲裡,我跟偉卻把這場婚禮,當作真正的訂婚儀式在進行

當我們討論差不多的時候,時間已經來到中午,該上線買煙火,喜帖,跟禮服

準備一下即將發生一連串的驚喜

偉:「峰!我看我們去網咖上線好了」

我:「這樣我怎麼拍照啊?」

偉:「蠢喔!拍照那種事,留給新娘跟焰去作,不然我怕她們只會感動到忙著哭,不

然搞個驚喜,還要跟你一直打密語麻煩,直接用講的比較順」

我:「也對!偉想不到你才當幾天兵,人突然就變那麼聰明了」

偉:「去~是一直都很聰明好嗎?!」

我:「呵呵~那走吧!」


我跟偉兩個騎著機車,我給偉載,因為這附近的路他比較熟

一路上,我們不斷的修改討論,要給雨甜跟水奈驚喜的事

也許因為偉跟我討論的太認真................

偉不斷的轉頭跟我說話.............

要經過已經轉為紅燈的十字路口時,完全沒有察覺.............



就這樣越過了斑馬線.........


我們以每秒時速60前進........



一輛中型貨車直直的從另一方衝了過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只是沒想到

曾經最在乎我的你

就這樣狠狠的把我丟掉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