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50:25夜晚的寧靜〃

】≠愛一開始就為妳哭,為妳沸騰到最後≠ 柒.

==第十六回==


寄沒有地址的信 這樣的情緒 有種距離

你放著誰的歌曲 是怎樣的心情 能不能說給我聽

雨 下得好安靜 是不是你 偷偷在哭泣
 
幸福 真的不容易 在你的背景 有我愛你

我可以 陪你去看星星
 
不用再多說明 我就要和你在一起
 
我不想 又再一次和你分離
 
我多麼想每一次的美麗 是因為你


.....我可以



一路騎著機車,以每秒80的速度狂飆到小妍家

幫我開門的是小妍的母親

小妍母親:「峰!好久沒看見你了,最近在做什麼?還有...你跟小妍是怎麼了?」

我:「伯母,我們等等在聊,先讓我見小妍,她在房間嗎?」

小妍母親:「她在房間,唉~這孩子最近不知道怎麼了,失神失神,飯也不吃,整天

都坐在電腦前面...峰我還沒說完」

不等伯母說完,我直接先到小妍的房間,緊張的害怕她會做傻事

打開房門

我:「小妍...........」

一進門,我看到小妍無助的一個人坐在床邊的地上

小妍:「峰..」

我:「妳在做什麼?」抓起她的左右手檢查著,有沒有亂來

小妍卻一把將我抱住,大聲哭了起來

小妍:「峰,我就知道你還是愛我的,你不會不管我的」

我:「我..........」只是害怕妳會做傻事,其他的都不是

小妍:「峰,我們重新開始,我們像以前一樣住在一起,我們不要再碰亂了」

我:「抱歉,那些都不可能了.....」

小妍:「可以的,我要回到你身邊,我不要怒了,我現在只要你」

妳說的這番話,簡直用刀子一刀一刀的掀開我的舊傷,痛的我無法呼吸,我到底是妳

的誰?

妳說要就要?妳要丟就丟?妳的任性簡直不可理喻

想到這,我ㄧ把將小妍推開

我:「我說過了,很抱歉,不可能的!!!」

小妍:「峰,有可能的,我知道錯了,你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你還是愛我的對不

對?」

不放棄的小妍又抱回我,哭著自以為是的對我說這些話

我:「我跟妳已經不可能了,我喜歡的我愛的也不是妳了....」

小妍:「不!............」

無法接受事實的小妍遮住耳朵

小妍:「你變心了,你怎麼可以這樣對我?!!怎麼可以?!!」

我:「............」

小妍:「你愛誰?說啊!愛誰啊!!!?」小妍搖著我,憤怒的搖著我

我:「妳清醒點!!妳是瘋了嗎?」

看著小妍,天啊!她怎麼變成這副德性,好憔悴,臉色也很差

她已經面臨崩潰的神情,根本就是活在自己的幻想中

幻想?!.........

小妍:「算了!我不跟你說了,你出去,我要換衣服,等等怒要來接我去舞廳」

我:「..........」

妳不是說怒不要妳了嗎?真搞不懂妳在想什麼?瘋子

感覺到被耍的我,準備離開小妍的房間時

小妍:「哇哈哈!今天可以拉一整夜了」

我:「...........」拉?該不會是拉k?

靠!小妍該不會是吸毒?難怪她的樣子.....媽的!一定是怒

我:「小妍,手機給我」

搶走小妍的手機,尋找怒的電話,按下撥號鍵,我要問清楚

小妍:「你要幹嘛?」

怒:「喂!妳還打來做什麼?跟妳說妳現在不是我的馬子,我不會給妳k了,媽的拉

的比我還大」

電話被切斷....

我:「小妍....妳」

小妍:「手機環我ˋˊ你趕快滾出去啦!」

我無法相信的看著小妍,她竟然....吸毒

小妍:「你還不快點走,等等讓怒看見他又要誤會了,快滾啦!ˋˊ」

看著小妍的手發著抖在化妝,毒癮犯了

我:「跟我走!」一把將小妍拉走到一樓

小妍:「幹什麼放開我!」

小妍:「放手!媽!救我,救我!」

小妍的母親:「峰!你在做什麼?放開小妍啊!」

我:「伯父呢?」

小妍母親:「在洗澡,你幹什麼強拉著小妍?」

我:「我要帶小妍去醫院,她吸毒」

小妍母親:「.............」

剛洗完澡的伯父正好走了出來

小妍父親:「.............」


* * * * * * * * * * * * * * * * * * * 


另一頭,放飯的時間早就結束了

我卻沒有回到位置上

水奈:「甜!峰去哪了?都7點多了,他不回來怎麼組你練功啊?」

雨甜:「不知道~"~我打給他,他也沒接,我好擔心,他出去吃飯,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水奈:「不要亂想ˋˊ沒事的!」

雨甜:「你們先從組吧!我沒心情練了」

水奈:「唉唷~"~看妳這樣我也練不下去,這個死峰ˋˊ到底在搞什麼?」

雨甜還是不斷的打著電話,心急的呆站在我的人物旁....

等待著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明明是在眼前

我卻看不到你

摸不到你

========================待續
==第十七回==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不要回頭
 
妳緊緊的抱住我 說妳不需要承諾
 
妳說我若一個人會比較自由
 
我不懂妳說什麼 反正不會鬆手

我揹妳走到最後 能不能別想太多

會不會手牽著手 晚一點才到盡頭

妳說不該再相見只為了瞬間

謝謝妳讓我聽見 因為我在等待永遠


.....白色風車



經過醫院一番詳細檢查,小妍確實吸毒(K他命),更慘的是還懷了1個多月的身孕

我把怒向伯父伯母供出,也報了警,等小妍拿掉小孩之後,就要被送到勒戒所輔導


看著被綁在病床上的小妍,想起過去,我卻開始自責起來

原本好好的一個人,被毒品折磨成這樣

如果我當初夠堅持一點,多愛她一點,多照顧她一點,多關心她一點,多陪著她一點

她就不會跟怒走的太近,也不會走上這一路

想來想去都怪我..............



=====================================================



小妍:「峰,人家也要練」

一下課的小妍,回到家的第一時間,就是趕緊上線找峰

我:「可是我們現在沒有缺補!妳太晚上線了啦!」

車廠裡光頭點

可惜我不是這一團的隊長,不然我可以偷偷加小妍入隊伍

小妍:「吼!那我要做什麼?」

我:「我已經幫妳排隊了,妳剛下課先去休息一下找東西吃」

小妍:「不要!我要跟你一起練功啦ˋˊ」

我:「ˊˋ可是.....」

當我開始為難的時候,怒剛好上線


【%組織評】

怒:「大家安安呀!我下班了」

我:「安安」

小妍:「安」

怒:「哪裡有缺打手?」

我:「怒!你等等找團有缺補的話,先叫小妍」

怒:「好」

過了幾分鐘後....

怒:「我朋友那有缺打手缺補,你們要過來嗎?」

我:「小妍乖!妳先過去怒那邊練」

小妍:「每次都叫我跟怒喔!」

我:「乖乖嘛?晚上帶妳去吃好吃的」

小妍:「嗯嗯!」


* * * * * * * * * * * * * * * * * * *


這天也一樣

只想快點生127的我,又叫怒幫小妍找團


怒:「小妍,妳跟首長是現實男女朋友嗎?」

小妍:「對呀!」

怒:「可是他都好忙,我看他幾乎都在玩亂,有陪到妳嗎?」

小妍:「沒有!他現在心裡幾乎都是亂,有時後答應我要帶我出去玩,結果都因為說

什麼搶到點了要練功」

怒:「要是我就不會這樣對我女朋友~"~」

小妍羨慕的話藏在心裡面,多希望峰也能像怒這樣對她

為了能夠跟峰在一起,接觸亂,接近這款她從來沒碰過的網路遊戲

可是卻發現與峰的距離越拉越遠

小妍:「我只希望他能多陪陪我,不要老是把我關在家」小妍難過的說

怒:「不如這樣吧!我帶妳出去玩,我朋友開舞廳的,我可以帶妳去跳舞,開心一

下」

小妍:「舞廳@@?沒去過耶!超想去的說」

怒:「那晚上就帶妳去逛逛吧!不能跟峰說我帶妳去喔!」

小妍:「嗯嗯!!」

有了這一次,往後開始只要我沒辦法陪小妍的時候,她就跟著怒

一次又一次,次數越來越頻繁,也到了讓小妍無法回頭的地步

為了可以順利拿到東西(K),怒要求小妍跟我分手,跟著他保證天天都有(K)可以用

已經對(K)上癮的小妍,當然是點頭說好..........


* * * * * * * * * * * * * * * * * * *


將事情處理忙完之後,回到家裡時,已是深夜兩點

我:「好累.....」

躺在床上的我突然聽見,電腦喇叭傳來亂的音樂

我:「糟糕!!....」

趕緊起身,坐在電腦前打開影幕,我的人物死在監獄

我:「完了...我神經怎麼那麼大條,雨甜呢?」

打開組織,雨甜不在線上

打開密平,滿滿的都是雨甜說的話

先打手機給她...拿起手機正要打的時候

我:「靠!怎麼沒電了,早上才剛換電磁不是嗎?」重新換上電飽滿的電磁

打開手機,我看到了四十幾通的未接來電,大部分都是雨甜,水奈也有打

先打給雨甜再說

語音:【該用戶目前關機,請稍後在撥,謝謝」

我:「雨甜該不會生氣關機了吧?!」

打給水奈

手機那頭傳來范逸臣LOVE STORY

感謝上天!水奈的手機是開著的

水奈:「喂~」

慵懶的聲音,證明水奈被我從睡夢中吵醒

我:「對不起水水!我是峰,雨甜呢?」

水奈:「峰?!......................王八蛋!!!你死去哪了??」

我:「我.......」

水奈:「王八蛋!!你知道全聯盟組織等你一個人等了一個晚上,尤其是雨甜,都被

你嚇哭了」

我:「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先告訴我雨甜呢?她手機怎麼關機」

水奈:「八成是打你手機打到沒電了吧!」

我:「那雨甜在家嗎?」

水奈:「啊啊啊啊啊!!對了講到雨甜!!她說她要去找你,已經坐車上去了」

我:「.............她做什麼車?火車還是客運?幾點坐的?」

水奈:「那麼晚當然只剩客運的可以坐,12點多上車的」

水奈:「還有你還沒說你跑去哪啊?...........掛這麼快!ˋˊ」





掛上電話,我趕緊到客運總站去找雨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努力的在人群中

尋找著妳的身影

我想妳

真的真的很想妳...


=======================待續
==第十八回==


BABY 愛是這世界 最寬闊的大海

不管 河流怎麼彎 海都等它 回來

妳能飛 直到 站在天空頂端

妳有我 與妳 陪伴

因為妳是我的最最愛

妳不該 受傷害

因為妳的笑 我 最最期待

妳讓 美麗盛開

就算眼淚會流 天黑會來

我不會走開


........最最愛



開著車

每個路口的紅綠燈我都視而不見,管他會有多少張罰單,都不管了,心裡面唯一惦記

著的只有雨甜...


看著時間,時間已經將近凌晨三點

老天啊!要是我晚點回來,雨甜會在車站等到什麼時候?我簡直不敢想像


我真該死!!敲打著方向盤,自責的怪著自己

要出門竟然忘記跟雨甜說,害她傻傻的在那邊等....

希望她乖乖的待在車站,不要亂跑


到了車站,我將車子停好,趕緊下車去找雨甜

凌晨了,車站的人不多,只有少數兩三個人坐在椅子上發盹

但是!沒有一個是雨甜...

裡裡外外都找過了,就是沒有看到雨甜

她到了嗎?還是還在路上?

問了值班的客服人員,確定台中到台北12點發車的班次已經到了

那雨甜呢?

雨甜妳在哪啊?跑去哪了?手機也不開....

換妳懲罰我了嗎?!換妳搞失蹤?

對不起!都是我的疏忽,害妳這樣緊張我,擔心我....

大力吸了幾口峰,將菸蒂丟在地上踩熄

就在踩熄之後

熟悉的聲音從背後傳來...


「先生!你在公共場所抽菸已經不對了,你還亂丟菸蒂ˋˊ」

好熟悉...在哪聽過?但是聲音的鼻音頗重

可是,亂丟菸蒂本來就不對


我:「對不起!我馬上撿起來,對不...........」

轉身之後,我看到紅著眼框紅著鼻子的雨甜

我:「雨甜....」

雨甜:「討厭鬼!!」

我:「雨甜!」衝上前去抱起雨甜

一切的擔心,緊張,在這一刻都化為烏有了

雨甜:「嗚嗚嗚~你這個討厭鬼!掛著網都不動了,手機打也沒人接,害我都找不到

你,我好害怕你吃個飯出了什麼事?」

我:「寶貝對不起!都是我不好,害妳這樣擔心對不起!」

看著雨甜哭,我感到好心疼

擁抱這一刻,我再也不要跟雨甜分開了,再也不要只能用電話說晚安了

雨甜:「你最壞啦!我不要對不起,對不起沒有用」

我:「蛤?」

我:「妳不要對不起那妳要什麼?」

雨甜:「你就只會說對不起喔!ˋˊ我等你那麼久耶!你看我等到手冰冰,臉也冰

冰,嘴嘴也...唔..」雨甜嘟起嘴比來比去

看著雨甜比手畫腳,我明白了可愛的雨甜要的是什麼

雨甜:「>///<」

親吻著妳的臉,妳的唇,用我對妳的愛溫暖著妳

好甜的吻,我眷戀著不願離去


雨甜:「峰~」

我:「嗯?」

雨甜:「我肚子餓= =」

我:「...............」

在這麼浪漫的氣氛下,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雨甜:「人家晚餐才吃3顆妹妹吃不完的章魚小丸子耶!」

我:「可是寶貝...」憋住笑意,我知道我若笑出來,雨甜可能會翻臉

雨甜:「= =我好餓啦ˋˊ」

我:「好啦!好啦!你想吃什麼?」

雨甜:「都可以!我不挑的^^」

我:「那........我帶妳去吃永和豆漿好不好?」

台北現在應該只有這樣的店是開著賣吃的

雨甜:「嗯嗯嗯!」

猛點著頭的雨甜,看的出來真的很餓...

我:「呵呵~寶貝妳真的好可愛」

雨甜:「>///<」

牽起雨甜的手,幸福的往永和豆漿邁進........


* * * * * * * * * * * * * * * * * * *


邊吃著燒餅油條邊告訴雨甜,我搞失蹤的原因

雨甜:「那現在小妍呢?還在醫院嗎?」

我:「嗯!等身體狀況好一點之後,醫生要幫她拿掉小孩,因為母體吸毒,小孩子不

能夠生」

雨甜:「那這樣小BABY好可憐,小妍也好可憐」

我:「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小妍還被毒品控制著,拿完孩子,還要去勒戒所...雨甜怎

麼又哭了,蛋餅不好吃嗎?= =」

雨甜:「我哭是因為小妍真的很可憐,峰你可以帶我去醫院看看她嗎?」

我:「妳要看她?........」

驚訝的看著雨甜,我不懂雨甜味什麼要去看小妍,況且小妍曾經欺騙過雨甜不是嗎?

雨甜:「嗯嗯!」

我:「這樣好嗎?妳們又不是很認識,況且小妍還騙過妳東西」

試圖想改變雨甜想去看小妍的想法

雨甜:「那個不重要啦!我只是覺得小妍其實是個不錯的女孩子,遇到這種事,我想

去安慰她,看看她」

我:「好吧!坳不過妳,我們吃完先回家睡一下,再帶妳去醫院看小妍」

雨甜:「嗯嗯!」

我:「乖乖喔!東西快吃,快涼掉了」

摸著雨甜的頭寵溺著

看著這樣的雨甜,我在心裡暗暗的發誓

未來的日子裡

絕對不會再讓雨甜,為我擔心,為我難過...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相信我跟妳

一定會有結果

在很久以後 

留在妳身邊的人會是我

會陪著妳的人是我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