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20:47:22夜晚的寧靜〃

】≠愛一開始就為妳哭,為妳沸騰到最後≠ 陸.

如果 全世界我也可以放棄 至少還有你 值得我去珍惜

而你在這裡 就是生命的奇蹟

也許 全世界我也可以忘記 就是不願意 失去你的消息

你掌心的痣 我總記得在那裡

我們好不容易 我們身不由己 我怕時間太快 不夠將你看仔細

我怕時間太慢 日夜擔心失去你 恨不得一夜之間白頭 永不分離


..........至少還有你



接近午夜十分,PUB的搖滾音樂越來越High

焰大方的請我們一行人大吃大喝,難得大夥開心



喝到已有些七分醉的我,緊抱著雨甜不放

我:「雨甜!!我 喜 歡 妳」

雨甜:「>///<」

我:「甜,我要追妳,給我追啊?」

雨甜:「水水救我,峰喝醉了>O<」

雨甜尷尬的向水奈求救

水奈:「妳哄哄他呀!我這邊這個也是~"~」

被偉托來托去,水奈也很忙

雨甜:「可是這裡好多人,我會不好意思>///<峰一直說奇奇怪怪的話」

我:「甜!可以嗎?我要追妳可以嗎?」

借酒裝瘋,也許是不好的行為,可是借酒壯膽跟雨甜告白,至少我不會害羞說不出來

話來口吃吧!

我:「甜!妳怎麼都不說話啊!?」抱著雨甜真的很舒服

雨甜:「啊!好!可以!我給你追!我什麼都答應你」雨甜哄著我妥協的說著

我:「不能騙我!」

雨甜:「不騙你^^"」

身子往前想拿起酒杯開心暢飲的時候......

雨甜:「揪斗(日本音:等等)你已經醉了,不可以喝了!」

我:「可是我很開心,我還沒喝夠」

雨甜:「不管啦!你喝那麼多,對我說的話又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不給你喝了啦!」

拉著我的手,雨甜說什麼都不肯再讓我拿酒


另一旁的偉也是盧著水奈,要水奈等他當完兵,不可以被別人虧走,看來風流的偉這

次,也是動真情了

曾經那些為自己風流找藉口的話,全都拋在腦後,雖然剛剛有很多女人跑來找偉,但

是看到水奈,都退縮變成假裝路過.....


* * * * * * * * * * * * * * * * * * *


當我醒來之後,已是下午了

我:「噢~.....」喝著混搭的調酒,容易醉,又喝那麼多,醒來不頭痛才怪

摸著疼痛的頭,起身想進浴室洗個澡時,發現門把鎖著

「叩~叩」

我:「誰在裡面?」有水聲,該不會也是再洗澡吧?ˊˋ

雨甜:「是我!雨甜,峰你醒了啊?」

我:「恩!我頭好痛喔!」

雨甜:「你先去喝杯熱水,等等幫你按摩,我快洗好了,等等浴室就給你用」

我:「喔!」

走回床邊的我發起呆來

雨甜在裡面洗澡耶= =,怎麼會在這間洗?該不會跟我睡一間吧?一ˇ一

腦袋裡印象昨晚在PUB裡,我好像抓著雨甜不放,不知道有沒有嚇到她?

不管了!反正我跟雨甜在交往了ˋˊ雨甜是我的了

就當我握起拳頭,作了一個勝利的動作時,浴室門打開

雨甜:「@@?」

我:「愕!」

我:「呵呵~我在做運動」揮著拳頭,演起戲來

雨甜:「喔喔!換你洗嚕!有沒有喝熱開水?頭還痛不痛?」

雨甜靠近我,揉著我的太陽穴,剛洗完澡的她香氣直撲鼻!

我:「沒有力氣去倒來喝,頭還是很痛」

雨甜:「那我去幫你倒」說完雨甜馬上走到廚房

看著雨甜的背影,我感覺有人在乎我,有人在疼我,有人在對我好

我真的很開心,也覺得很幸福


* * * * * * * * * * * * * * * * * * *


結束了兩天的假期,星期一早上我們送著雨甜跟水奈到火車站,搭往回台中的列車

看著雨甜,我有萬分的不捨,緊握著她的手,不想讓她回去

買好了車票,偉交代著水奈

偉:「妳們兩個回到家,要打電話跟我們說一下」

水奈:「知道了,台北有點冷,你不要感冒了喔!多注意身體」

抱著偉,水奈眼角泛著淚水,捨不得全寫在臉上

偉:「恩!我會的」


回頭看著雨甜,習慣性的捏了一下她的臉

雨甜:「ˊˇˋ峰」

我:「?」

雨甜:「你要乖乖喔!回到家我會打給你」雨甜邊說著話,邊整理著我的衣領,我卻

看到了雨甜泛紅的鼻子

她在哭......

我:「好!我等妳電話」抱起雨甜,將她抱進我的懷裡

我:「再過陣子,我接妳上來,跟我ㄧ起過日子好不好?」

雨甜:「ˊˇˋ恩」

妳在離我好遠的地方,想妳的時候,只能透過電話,透過網路,無法顧到妳

說出了承諾,給了彼此一個安心的答案,畢竟遠距離的愛情,如果沒有承諾緊緊相

隨,恐怕禁不起,時間的催化

兩對情侶,緊緊相擁,難分難捨,直到廣播通知,搭往台北到台中的旅客上車時

雨甜:「我要上車了」

我:「喔」

雨甜:「要乖乖!」160cm的雨甜墊起腳尖,吻了182cm的我

雨甜:「這是定心丸ˊˇˋ」

我:「噗~」

傻傻的妳,又做出可愛的動作,只會讓我更捨不得妳離去罷了

水奈:「真的要走了,你們兩個多保重」

雨甜:「偉,峰,掰掰」

偉:「兩個要顧好自己喔!」

我:「到了一定要打給我們」


就在妳上車之後

幸福卻變得忽近忽遠......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思念總在分離後

不斷的蔓延...


====================待續
我給妳的愛 妳說聽不見 其實都裝在我的心裡面

吻過妳的臉 那感覺好甜 我不怕只是短暫的瞬間

秋末的陽光 也許太刺眼 妳常說看不清楚我的臉

刺鼻的香煙 冷漠的語言 妳說這樣的感覺讓妳好疲倦

我願為妳改變 為妳戒煙 為了妳可以再也不說抱歉

要妳相信永遠 相信誓言 相信明天的幸福一定兌現

我願為妳改變 為妳許願 為了妳不再玩到凌晨三點

有妳在我身邊 幸福清晰可見 早把愛妳刻在我心裡面




...........我要為妳戒煙




妳剛離開

離下一次見妳還有多久?

我開始倒數計時.......


偉到基隆去當兵了,無聊的人大概就是水奈了吧!

偉托我們要好好照顧水奈,別總讓她一個人悶到無聊

所以只要練功,我一定會叫水奈過來一起練

我也跟偉商量好,等他入伍訓受訓完,下次放假時,在亂裡給水奈跟雨甜一個難忘的

婚禮




這天,我搶到監獄的BC點,找了組織跟聯盟的人來,就開始一起練

我:「等等如果有缺,組織聯盟的先叫,如果沒有,就找你們的好友,在沒有我才找

剛剛來排隊的,大家午餐都吃了嗎?」

水奈:「早就吃了,早餐跟午餐一起^^」

雨甜:「嗯嗯!吃了」

焦糖布丁:「吃了吃了」

別怪我射太準:「飽到要吐了」

原味:「吃了」

我:「恩!那我們專心練功吧!」

2線開放NO PK,今天我可是費了千辛萬苦搶監獄,因為基3已經沒什麼%了,

幫聯盟組織找點,等級有限,只有這兩個點能選

所以一維修到現在,卡著選單畫面開始等候,這裡可是搶手點

掃街時段不能掃,可以放心的練功,但是如果遇到白目貼怪,也只好認了,因為不能

強P,所以有好有壞


就這樣一直練到下午,運氣很好都沒有人來亂

我:「6點了!放飯!一個小時7點開始練,我顧點,大家快去吃飯」

水奈:「腰好酸喔!」

原味:「我幫你按摩」

水奈:「ˋˊ」

我:「等等你被偉扁!」

雨甜:「呵呵~峰吃飯嚕!不要玩了,我跟你點PK」

我:「好,你們快回去掛本館」

說完,別稱改為(顧BC點)之後

正要離開位置時,一行一行的黃字密語,將我則回

小妍:「峰,我好難過喔!」

小妍:「怒他跟別的女生在一起,不要我了,還為了那個女的,退我組織,把我叫到

1線強P我」

小妍:「峰,你在嗎?」

小妍:「我真的好難過」

小妍:「峰,連你也不理我了嗎?」

小妍:「我知道我之前很過分,但都是因為被愛沖昏頭」

小妍:「如果連你都不要我,我真的好想死」

我:「............」

原本不想理會小妍的字字片語,但是總有些不忍

小妍:「峰,你可以陪陪我嗎?我可以去你家找你嗎?」

我:「.............」

小妍:「你不要點了,看了很難過,不要逼我自殺」

我:「這都是你自己選擇的,不是嗎?」

小妍:「我知道,但是我真的後悔了」

我:「我還能相信妳嗎?這一次會不會又是一個騙局?妳為什麼不想想,妳有什麼資

格要我安慰妳?」

小妍:「............」

小妍:「你是峰嗎?為什麼變得這麼陌生?你不是我認識的峰對不對?」

我:「沒錯!都變了...妳變了,角色變了,立場變了,我也不是以前的峰了」

小妍:「峰!不要這樣對我好不好?」

我:「這句話,我也求過妳吧?妳可曾答應過?」


曾經拋棄所有自尊,跑到妳家,求妳不要離開我,求妳回到我身邊,再給我一次機

會,我們重新來過,可是妳意志堅決,要跟我分手,完全不理會我的感受


小妍:「一切都是我不好...都是我的錯,我只求你此刻陪陪我,可是我真的很害怕」

我:「妳可以找別人陪妳,就是不要找我!!!」

小妍:「我能找誰?!自從跟你分手,沒有一個朋友要理我,我現在除了你,我還能

找誰?」

我:「那也是妳家的事,與我無關!!」

小妍:「不要對我這麼無情好不好,我求你,我現在真的很受傷」

我:「無情的是妳,不是我!」

小妍:「.............真的要逼我?」

我:「...........」

我:「逼妳什麼?」

小妍:「好吧!我不吵你了,以後再也不會打擾你了,反正你跟那個補師雨甜在一

起,已經有她了,所以根本不想再理我,祝你幸福吧!」

我:「逼妳什麼?講清楚!!!」

氣急敗壞的我只想摔電腦,摔鍵盤,我討厭用鍵盤吵架,對於小妍,說話說不清楚,

讓我更氣

小妍:「沒什麼!只不過結束一切罷了.......」

我:「到底是什麼??說清楚!!!」

小妍:「一直到現在,我才發現我最愛的還是你,可是我錯了,被怒的甜言蜜語跟陪

伴,遮住了你的好,錯的很離譜,傷害了所有的人,直到失去所有,我才知道

自己是多麼自私可悲,對不起!!所以你別管我了,祝你幸福吧!」

我:「.............」

對於小妍的這番話,我簡直不敢相信,但是她說的話,充滿著道歉跟失望,我至少也

該站在朋友的立場,關心她

我:「都過去了」

『此聯絡人或好友,不在線上』

我:「........去哪了,媽的不講清楚」

突然間,小妍的一句話,在我耳邊不斷

沒什麼!只不過結束一切罷了.......

沒什麼!只不過結束一切罷了.......

我:「我剛說的話,會不會太重了?」

抓起外套,我衝到了小妍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樣無助的夜裡

只有我

妳可以深深相信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