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22:40:16我是高個兒... =3

很累 心很累

兩年
換來的是變質的感情
距離嗎?!
也許是 兇手芭



不過 我知道我該去看開
因為我必須要過我的生活
但你總是影響著我



如果你這麼氣我就氣八
不過我還是沒有錯
因為錯的是你

你可以繼續逃避
因為感情已經變質
早已不怕你的逃避
早已習慣你的冷漠
早已傷透樂心




傷痕 是永遠都在的
不管是過去或者是現在



每天騙我很有趣嗎?
你以為我就這麼不明理


對不起 我不是你
沒有你那麼幼稚小氣
總是較別人去作那些你自己做不到的是



你以為你是聖人嗎?



你以為你是誰!





只是個 傷透一個人心的人
玩 你也玩夠樂






那現在 我還能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