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2 14:45:59CK1 小姐

2008-09-11

在人生中ㄉ道路上
多多少少會遇到挫折
但在遇到挫折的同時
你是否想過?
why?
妳為何會遇到挫折?
如果妳是有目標的!?
那到無所謂
畢竟在遇到挫折之後
你會得到經驗
重點就在妳要的是審ㄇ?

但我最近讀了一篇報導
是有關的台灣超馬媽媽邱淑容
他在比賽第一開始沒多久就發現了腳磨破皮
但她還是堅持地跑完1150公里的超馬比賽
並在跑到終點後揮舞青天白日滿地紅ㄉ中華民國國旗
再跑完沒多久就進醫院檢查
必須截肢
超馬媽媽目前短暫ㄉ恢復知覺
但她不明白也不知道
她再也沒有辦法繼續用雙腳替自己替台灣寫歷史了

我不知道在她醒來之後
在她發現她雙腳不見ㄉ時候
會有怎樣的痛苦
但我卻知道
她帶給我成長
就是一股毅力
就算斷腿了也要跑下去
人生的道路就是這樣
只有不斷地跑才能避免人家在下一秒超過妳
但妳一定要知道為審ㄇ跑?
不然就失去跑的意義!

從跑步看出了人生的奧妙!
也許我們從來都沒有發現
也許我們也都不知道
但現在我們知道了
那是不是該暖暖身
準備起跑了

親愛的
我已經暖身完畢了
也準備起跑了
希望.......
God can bless us


如果有痛我會熬過
如果有苦我會吞下
如果有淚我會擦乾

如果有妳我會幸福



親愛ㄉ
路很長就讓我帶妳一起跑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