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22:45:24♥叫小虧就好

別這樣好不好.




我不懂
也不曉得

我到底該怎麼做才好
更不知道怎麼做才會更好



我只知道
我們在一起後
你就變的不想理我那樣


我很在乎
是那樣沒錯.



還沒在一起時
我有說過
我很黏
你回答什麼?
我還記得
你說:沒關係阿!





可是你剛剛卻不是那樣子對我說的..
你說你不喜歡我黏





變了
都變了
變的太快
我來不及應付




我心真的有痛到
是我不成熟
是我太幼稚




但是
你就不能夠多在乎我一點
多想到我一些嘛?









你家住我家隔壁棟
你知道那種想見卻被拒絕的感受嘛.?



是不是
我該隱藏我自己幾天
你才知道
哦盧靖雅怎麼都沒打給我

我真的不希望
我非得這樣做你才會想到我..


我不想要
不要你離開我
更不想要..




我知道
不屬於我的
終究還是會走
會離開
是搶求也無法那樣.









我還記得
我今天凌晨抱著你說
我們不會分手.
但是你沒有說話
我也沒在說什麼了
呵..









我心理不舒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