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04 11:56:22♥叫小虧就好

別說我是小孩子



我不小孩子
那是喜歡對你撒嬌
喜歡看你會不會吃醋
那反應很可愛,很討我喜歡
我知道我很幼稚


你說女人別問這麼多
頓時,你讓我無言了
我就是愛問又愛在那邊不爽
可是不問又會覺得很奇怪


你根本不在乎,是不.?
你要我別胡思亂想
你每次就都因為想睡覺,把我甩開一旁
那種感覺真的好差好差



你說我只要好好做你的小女人
你說要跟你在一起就是聽你的話
你說一我總是不能夠說二更不能夠反駁
你總是有那種辦法能讓我收回我說的每一句話



你就不能夠多包容我一點
別再說
我罵髒話你就不接我電話
別讓我感到膽怯感到害怕
膽怯你真的就這樣不接我電話
害怕你就這樣離我而去




或許
很快又會結束
也或許
我們根本就稱不上適合




如果我不在乎
我就不會讓你在那邊使喚
我不是你的女樸




是不是
我不該動心
更不該動情?



如果可以
像個孩子依賴在你身旁
你不會離我而去
我願意.















上一篇:穀保報到哦我.